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22:56:56| 人氣16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 人 節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這個情人節呢 ..

        真的是過的有點複雜=  =”

        




        一放學就看到某個男生

        靠,看到以後.. 整個無言 !

        不是說很喜歡 ? 不是說會等 ?

        現在勒 !?

        馬的,差點相信你的說 !





        後來就去西門找(季麟)?

        哈哈=  =..

        好尷尬,不知道要講些什麼ˊˋ

        而且又不知道要去哪 !!!!

        4 個人在那裡到處晃 ..

        然後這時候呢

        路人甲乙很好笑的過來了=  =”

        到底是我們四人走太開了,還是怎樣~”~

        明明就有男生

        他們兩個還搞東搞西的=  =..

        整個好好笑又好尷尬






        後來又決定去吃東西

        一開始根本就不想點=  =..

        哈尼好好笑 !

        不敢吃豆花 & 花生

        可是還是跟著大家一起點 花生豆花 !!!!

        哈哈哈阿 xD ,,

        哎呀,

        不過我懂你的心情拉^ ^ ..

        要是我..

        我也會這樣的=  =”  哈哈 !!!




        這時候(廷廷)就打給我說要給我巧克力

        哈尼就陪我去萬年7 樓 ..

        酷斃了 !!!

        根本不想上去7 樓

        手機又沒電=  =

        那時候剛好遇到小宇

        酷斃了 !

        他說他也要上去七樓

        就想說可以一起^ ^ ..

        結果勒ˊˋ

        哈,他根本沒上電梯

        後來七樓也等不到他=  =

        就只好和哈尼自己繞場找 !

        不過小宇跟他也不認識 ..






        嗯,先生阿先生..

        你好像把我和哈尼都搞不清楚吼 !!!

        其實看到東西 是真的有嚇到拉 !

        而且,也真的太大了=  =”

        走在路上會有點不好意思 .. 而且也有點尷尬 > <

        不過抱歉欸 ..

        東西一拿就走了=  =..

        哎呀 !

        因為我朋友還在等我 ..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 ^ ..

        


        然後又是4 個人

        先陪哈尼到公車站

        我們3 個就邊走邊聊摟 !

        還好,那時候沒有想像中的尷尬

        呵呵=  =”


        
              

              哈尼阿 ..

              今天真是感謝你 & 辛苦你了ˊˋ..

              你一定覺得很尷尬吼!?

              應該也會覺得很麻煩吧?

              不過還是陪我 !!!!

              真的很感激感激感激呢 xD ,,









        上回家的公車後

        遇到了某個人 ...

        遇到了某個人 ...

        遇到了某個人 ...


        
        嗯,是個有禮貌的好人 !



        只是就差那麼一點

        埃埃,就差那一點

        不過還是很開心 !

        下車後的你 ..(笑)






        回家前

        一直擔心那個大禮物被看到怎麼辦!?

        雖然我媽不會罵

        但我就不喜歡讓他知道我的這些事

        

        回家後..

        我媽就說,那麼晚回家  去慶祝情人節哦 ?

        我就說,屁拉 ! 只是去拿禮物

        (跟他說去玩就糟了=  =..)

        她就說,阿不就是慶祝了=  =

        還跟我一起分解禮物 ..



        一開始,我媽還以為是 T 給的=  =..

        

        



        

        聽說有男同事送我媽金沙欸 ..

        哈哈, 還不錯麻 ~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媽已經結婚

        而且孩子都很大了吧 !

        管他的

        反正我爸活該 !

        愛搞外遇麻 ~

        愛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麻 ~

        賭濫死你了 ..

        看到你就賭濫 !







                其實 ..

                2/14 是女生送男生才對=  =

                3/14 才是男生送女生的 ..






                3/14,我該不會要回送!? ....
好多角度=  =.. xD !!!








柔柔的晚風輕輕吹過,

我的心情平靜而寂寞。




都想忘記愛情去勇敢生活,

是誰到我身邊唱起了情歌 ?



當初的愛情匆匆走過,

除了傷口能留下什麼 ?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能給我快樂

那過去的傷 總在隨時提醒我

別再被那愛情折磨





不要在我哭泣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不讓我難過

我不想聽太多 那虛假的承諾

讓我為愛再次後悔 犯下的錯

台長: 咦 ! ? 是狸 ˋ
人氣(16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
happy valentines`s day :D
2008-02-15 12:41:43
版主回應
呵呵^ ^ ..

謝謝唷 !!!

你也是捏 xD ,,

情人節快樂 !
2008-02-15 22:39:45
☺C a n d y
唉唷!!

卸神麼東西阿 .. = =

三八死了 ~
2008-02-15 21:02:57
版主回應
呵呵,

討厭 討厭 > <

嗯 !

真的是 ..

最愛你沒錯 !!!!!

哈哈哈哈阿 xD ,,
2008-02-15 22:41:26
哈哈
情人節快樂欸
_


不過過程有點好笑
哈哈哈
2008-02-15 22:03:35
版主回應
哈哈 !!!

結果今天去西門

又遇到了那兩個人

哈哈=  =&quot
2008-02-15 22:42:29
☺,, 小雨* &#18
哈哈,
笨狸*
太晚回了!
不過
情人節HAPPY噢&quot
2008-02-16 23:21:10
版主回應
哈哈 xD ,,

嗯恩^ ^ ..

情人節,你也要快樂欸 !!!!

真是的 ˊˋ ..
2008-02-17 21:46:46
是小美也是阿凱的女人
明天要去育達也

開心
2008-02-17 23:02:57
版主回應
呵呵 xD ,,

可是我沒看到你欸=  =&quot

其實那是因為我們教室換到很偏僻的地方拉~&quot~

哈哈阿 !!!

回來育達, 很開心吧 !?
2008-02-18 22:11:45
是小美也是阿凱的女人
我只有呆在門口

警衛很機車

不讓我進去

但我看了好多朋友

我好想他們

好感動
2008-02-19 00:43:03
版主回應
是哦 ˊˋ..

其實阿 !!!

你可以穿著育達的衣服回來欸 !

這樣警衛應該就會讓你進來了 xD ,,

呵呵^ ^ ..
2008-02-19 22:10: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