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22:58:36|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 要 開 學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開始,

          就又要每天五點多起床=  =”




          體育老師依然是他 ..

          英文老師聽說很機掰 ..

          心理學的也是 ..

          嗯, 這樣誰受得了ˊˋ






          這幾天的假期,

          讓我想了很多,

          也讓我懂了不少 ..

          



          有些人

          有些事

          都可以讓自己成長不少 !

          




          有些人,

          外表在怎樣光鮮亮麗 ..

          其實真正了解他的人,

          就會發現 ..

          其實並不淨然 !

          也會有缺點

          也會有弱點

          會有軟弱的一面

          會有不好的一面

          也會有讓人看不到的那一面 ..

          能讓我了解你們,

          說真的 .. 我很開心 !

          




          也許我們都一樣 ..

          堅強的外表

          只要真正了解對方

          就會知道,裡頭的軟弱

          我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不孤單



















-------------------------------------------




       沒有吃醋、

       沒有尷尬。



       很自然的 ..

       還是朋友 !

       懂了嗎 !?

台長: 咦 ! ? 是狸 ˋ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是小美*O*小美是我
好懷念育達
2008-02-15 15:43:53
版主回應
呵呵,

那就轉回來押^ ^ ..

超歡迎的哦 !!!

哈哈 xD ,,

只是又會過著很嚴的生活=  =&quot ..
2008-02-15 22:4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