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7 14:37:0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婚女人夢見吃西瓜

已婚女人夢見吃西瓜是什麼意思有什麼預兆

夢境中西瓜主財,西瓜又圓又大,裡面汁水豐富,是發財的象徵。 已婚女人夢見吃西瓜,祥兆,預示能夠發大財。 也有可能是你在睡夢中口渴了,身體的一種自然反應,讓你在夢中吃西瓜,以解燃眉之渴。

已婚女人夢見和別人一起吃西瓜,多為他人相助,彼此財帛豐厚,此乃吉兆。

孕婦夢見吃西瓜,預示著要生多子或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者是龍鳳胎。

中年已婚女人夢見吃西瓜,家庭紛爭頗多,與異性之間有糾葛之事,則家庭中多有爭吵之跡象。

已婚女人夢見吃西瓜很甜,與他人間有所爭執,生活有不安之事,因小事與他人間爭吵不斷者,財運難以興旺。

已婚女人夢見吃爛西瓜,是預示會遇到災難的意思,夢到此鏡需要格外小心,注意人身安全,而且還要小心一些人為的禍事,小心身邊的人。

女人夢見有人搶自己的西瓜,預示會有官司之爭,打輸的可能性很大,會令你損失巨大。

已婚女人夢見分西瓜吃,意味著接下來的日子,將會震動多多。

已婚女人夢見買西瓜,預示學習運勢極佳,能夠更好地享受學習的生活。

已婚女人夢見沒熟的西瓜,是兇險的徵兆,你可能會遇到不好的事。

已婚女人夢見長在藤上的西瓜,還提醒你交友要謹慎,以免日後帶來麻煩。

孕婦夢見家人吃西瓜,往往預示家庭關係會好轉,大家庭會變得更加幸福、美滿。

生病的已婚女人夢見吃西瓜,短時間內病情可能沒有太大的改善,需要調理好身體,病痛還需要一段時間才康復。

本命年的已婚女人夢見吃西瓜,意味著朋友挑撥是非,被誤會或連累,說話謹慎。

打算出門的已婚女人夢見吃西瓜,建議有下雨則延後再出發。 遇水小心。

懷孕的已婚女人夢見吃西瓜,預示生男,春占生女,慎防感冒傷風。

準備考試的已婚女人夢見吃西

美國黑金無效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瓜,意味著平順,未如理想的學校。

做生意的已婚女人夢見吃西瓜,代表起初不順,漸漸順利得財。

已婚女人夢見吃西瓜的原版周公解夢

夢西瓜。 主多子。 黑者貴,紅者賤,白者無成。 若夢食西瓜覺清涼,主病痊癒; 食西瓜覺甘美,主喜事。 如西瓜腐爛為不祥,主疾病。 《夢林玄解》

西瓜熟為吉,生兇。 《周公解夢》

已婚女人夢見吃西瓜是什麼意思有什麼預兆來源於原版周公解夢,本站精心整理配圖,僅供參考。

 

已婚女人夢見吃西瓜夢境解析

夢見我從六樓跳下,我摔成了兩半西瓜一樣

小皖能不方便麵:做夢,夢見我從六樓跳下,下面有個牆頭,我摔成了兩半,西瓜一樣。 接著就地震了,天上紅彤彤又黑壓壓的,雷鳴電閃,天像裂了個口子,天空的裂縫那裡掛著一個不知...

夢見父親還在家鄉的小房子裡面,父親吃著西瓜

神秘的巨星0220:剛才夢見父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親還在家鄉的小房子裡面,父親吃著西瓜,我們吃著飯,一家人在一起,下一個場景就是我牽著父親的手希望父親送我去上學,父親說要讓我自己鍛煉鍛煉坐車,...

夢見去農村偷桃子摘西瓜

君君4917:做夢夢見去農村偷桃子摘西瓜,村民們不給偷西瓜,我就要買一個,結果村民帶我去另一個地方找西瓜的時候碰到了大洪水,洪水裡有那種在水裡遊、也可以飛的長了翅膀的龍,等...

台長: 逍膛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