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7 14:24: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世傳奇 | 關於「大傻」成奎安的15個故事3

 11、擔當無工資村長多年 一度參選區議員

 

身為西貢南圍居民的大傻,大仁大義備受村民愛戴,多年來一直被選為村長,而且是沒工資收入,但小至爭位泊車都要他出面擺平。 他更在2003年參選區議員,雖然不幸落敗,但眾人依舊力撐他。

 

大傻哥在一些訪問中自稱曾加入過黑社會。 但做村長那幾年,大傻認為自己光宗耀祖,也為村裡做了眾多實事,熱衷"政治"的他,當時"野心勃勃",面對後來記者的追問他卻反口,對記者說:"你不好亂講,我還要選特首的!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12、當年"四大惡人" 羡慕黃光亮

 

90年代算是大傻最風光的年代,他試過一日趕四組戲,年賺百萬。 當時影圈中甚至把他、黃光亮、何家駒和張耀揚稱為「四大惡人」。

 

回憶當年,他無限感慨:"現在家黃光亮在大陸做生意,都發了。 我今時今日還是坐在這裡,在堂兄的士多住。 他們個個開賓士保時捷,我就開爛鬼日本車。 ”

   

在影圈打滾三十年,大傻最遺憾掙不到錢,幸好他有買保險,否則難以負擔醫藥費。13、圈中朋友曾大力支援其酒吧

 

成奎安在圈內人緣很好,和很多大牌明星都是好兄弟,他在南京開酒吧,兄弟們自然要來捧場。

 

大傻得意地說:「上個月在香港碰到成龍和劉德華,告訴他們我在南京開了個酒吧。 華仔前不久剛在南京辦過演唱會,說要來給我捧場。 成龍工作很忙,但也答應只要到了華東,必來南京喝酒。 ”

怕記者以為他們說的是客套話,成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奎安又補充道:「我已經」警告『過他們,我會讓助理關注他們的動態,只要在蘇錫常一帶,一定要把他們『抓』過來。 他們也說,明年必定會來。 ”

 

除了劉德華、成龍,成奎安還找了不少好朋友捧場,"明年一二月份陳小春會來,之後潘瑋柏、林俊傑也會過來。 14、患難見真情 大佬送150萬現金

 

成奎安患癌以後,想過要打電話給尹志強(米雪的男友),因為他也患過鼻咽癌,想聽聽他這個過來人的意見。 當時尹志強說:「藥費沒問題,我出。 "元彪、曾志偉則送來靈芝給他吃。

還有個「大佬」找上門來,並非是趁火打劫,而是叫手下的人給他送來150萬現金。 成奎安出院后把錢原封不動地還給了他,這筆錢的數目太大了,他不想欠人家人情。

 

成奎安不僅拒絕「大佬」的幫忙,就連向銀行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借款也不願意,只擔心自己某天不行了,還留下一屁股債要家人幫他還15、教羅家英抗癌:戒做愛

 

2005年,陶大宇及譚小環的經理人甘錫佳結婚,患有鼻咽癌的成奎安也到場慶賀。 並表示養病其間,經常做運動,練氣功,注意飲食。

 

對於好友羅家英患有肝癌,抗癌經驗豐富的大傻表示最近曾致電慰問,他說:"我有打電話給他,叫他不好做什麼,還有要做什麼。 我叫他不好做愛,按摩摸骨都不好,飲食都要注意。 最緊要放開點、開心點、不要多想,就當自己傷風感冒。 ”

台長: 逍膛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