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7 08:36:4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的頭被男友摁進火鍋後,接下來的一幕,惹怒全網......4

 我認識一個女性朋友,特別優秀能幹,年薪百萬。

 但她的丈夫簡直就是畜牲: 畜牲,不等同於廢物。 廢物充其量,就是一事無成,爛泥扶不上牆。 畜牲,除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還到處惹事兒,不願俯下身子走正道兒,天天想著走捷徑,東一榔頭西一棒子,把女人賺的錢全部胡搞完,欠下一屁股的債,卻一副"老子在為夢想而戰"的不可一世。 男人從20多歲胡搞到40多歲,捅了多少婁子,全靠女人填窟窿。
他還大言不慚,甚至不停給女人洗腦:"男人就是要干大事兒的,女人就是要沒有任何理由地支援丈夫......" 旁邊所有親戚都看在眼裡: 這個男人,就是個畜牲,不離開他,要麼被他耗死,要麼被他賣掉。 但這個女性朋友,就是不離婚:「他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必利吉哪里買  必利吉藥局ptt  必利吉正品
 孩子們的爸爸,我們離婚了,他可咋辦呀。 ”
 你說她腦子有病,她在生意場上比誰都聰明。 你說她腦子沒病,她在兩性關係上比誰都糊塗。
我瞭解她的原生家庭和成長經歷后,慢慢釐清了她的問題: 她出生於重男輕女的家庭里,母親不把自己當人看,也不把女兒當人看,從小給她灌輸的思想就是,女人就是為男人服務的。 她從來沒有被愛過,並把"服務於男人",當成女人愛和被愛的證明。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聞著"熟悉的味道",她嫁給了大男子主義的丈夫,並把丈夫當成家中的皇帝。 她在丈夫一次次胡搞一次次道歉一次次需要她 一次次消耗她的疼痛里,不斷強化"這就是愛"的病態認知。 並在這種病態認知的強化中,不斷加大沉沒成本,一次次傾盡所有,給男人出錢出力,拾掇爛攤子,然後陷入"他離不開我,只有我能救他"的聖母幻覺裡。 直到有天,丈夫又輸掉100萬,逼著她賣房子,她哭著給她弟弟打了電話。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真偽  必利吉官網 必利吉 dcard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 副作用弟弟上門,把她丈夫打了一頓。 這是娘家人第一次為她出氣。
因為弟弟太氣憤,不小心打斷了她丈夫的右腿。 腿斷的丈夫知道她弟弟研究生畢業,有份很體面的工作,為了訛她娘家人的錢,丈夫以"故意傷害"把她弟弟告上法庭,要毀了她弟弟,逼著她娘家人就範。 這場持續了很久的糾紛,讓她選擇了離婚。 她離婚後,我問她,是什麼讓她下定決心,離開人渣?
她說了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在過往漫長的人生裡,我都認為自己不重要,必須屈服忍耐,因為沒有人愛我,我只有大包大攬,卑微討好,才能活下去。 當弟弟不顧父母的反對,執拗地要為我討公道,並撂下一句'我姐的不幸,我們都有責任,我必須給我姐報仇'時,我忽然覺得,我不再是孤身一人,我是有人愛的。
愛我的人,會像我弟弟那樣對我負責,而不是像我前夫那樣,一次次闖禍讓我為他擔責。 ” 長大後的弟弟,讓她第一次得到來自男人的關照,也擁有了"我很珍貴,我被愛著"的溫暖。
這種溫暖,讓她最終走出泥沼,變得勇敢。
被愛過的人,才能分辨什麼是虐待,什麼是愛。 電影《小偷家族》中,4歲的小女孩由里,是被母親和她的男友不停家暴不停遺棄的孩子。 她遇見了生活貧困的信代一家,並在這一大家子溫暖的愛裡,漸漸知道被傷害,不是愛,也不是自己不夠好。
電影中有句臺詞:

 必利吉香港 必利吉 p force 藥 局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假藥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價錢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打你,而是會像我這樣,緊緊抱著你。
是的。 人世間,所有的心病,幾乎都是缺愛所致。
真正愛你的人,會一次次把你緊緊抱在懷裡。 願每個缺愛的人,都能被真正的愛,也學會愛自己。

台長: 逍膛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