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6:15:1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就是這麼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來說
這篇文章的主角是gi

說真格
從高中知道有她這位人物以來
就覺得她很高深莫測…

上大學以來
認識與跟她作好朋友這件事
是我完完全全沒想過的…
一直到現在三年來
真的很謝謝也很高興有彼此的支持與分享...

還記得那時因我忙於社團…
發生了些事...
今天看來..
覺得好感動..就像gi說的…很三八..
但是…我最近很有這個fu..

因為我現在把心力放在國農身上…
也並不是不關其其它事物
而是常跟國農在一起也就沒有其它時間跟朋友聚聚…
說不定國農的例子比較特別
因為他現在是一個課很少的學生…
但是我最近..
真的很…無力…
因為我不詹道怎麼在友情跟愛情中找到一個平衡點
我寶貝他沒錯…但是我也很寶貝我的友情..
變的這樣子…我自已也覺得..

Gi說他一開始也會這樣子覺得…
這是大家都會的...
糖也說會…

但是..
我之前感覺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我一直覺得…沒有說出來的話我一輩子都會後悔..
今天看了我跟gi之前的一些東西..
gi有努力過
一樣的我也要努力…
至少讓妳知道
我也真的很care妳這個朋友...

我還一直想跟你分享所有大大小小的事一直到我們變成上班族
變成歐巴桑
甚至提著菜籃一起逛超市
這些都是我想的…

因為我已經認定妳是我的一輩子的朋友...

就像海天青裡的同伴們
我也要跟妳說一句話

就是

我真的很愛妳!

台長: 李寶蛋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