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13:55:4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故事-----小姐與流氓(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東西都準備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出去接他了\"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妤蓁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出門去了~
到了火車站,妤蓁心裡怦怦的跳著,今天終於能和她最愛的人出去玩了~
\"請....請問妳是賴...妤蓁嗎??\"妤蓁轉過頭,看見了他
\"嗯....是...是呀,我是\"妤蓁好緊張呀~
\"妳好像一...一副很緊張的樣子...\"他說著
\"你自....自己也還不是一樣..也很緊張的樣子......\"
\"呵呵~\"他笑著,牽起她的小手,從這一刻起,他已經能和她用很自然的語氣交談對話了,當然,她也是
\"我們去拍大頭貼好不好?我沒拍過ㄟ\"她輕輕拉著他
\"妳沒拍過?真的假的啊??\"他感到很不敢相信
\"真的,因為我都找不到時間拍\"
\"嗯嗯,那好呀~我們一起去拍~\"
15分鐘後~
\"哈哈~拍的還真不錯~\"妤蓁滿意的看著洗出來的大頭貼
\"嗯嗯,跟我的女朋友一起拍真不錯~\"
\"呵呵~你唷~嘴巴甜~\"
\"嘿嘿.....對了,我們一起去看周杰倫演的頭文字D好不好??\"
\"好啊~我早就很想去看了說~\"
\"嗯.......那我們就去電影院吧~\"

今天這對甜蜜的兩人都擁有了非常愉快的時光,他們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呃.......這裡是...??\"一下公車,詡樺滿頭的問號
\"這裡是碧砂魚港,你看,那裡的風景很不錯吧!!\"妤蓁手指向有大海的那方,對著詡樺說
\"嗯~是很不錯啊\"一邊說,詡樺一邊坐在石階上,妤蓁也坐了下來
\"你的父母是做什麼的啊??\"妤蓁好奇的問
\"我爸媽啊.....嗯....賣麵的啦~!!\"詡樺騷著頭說\"那妳的父母咧???\"
\"呃.....我爸媽是..........\"
\"嗯??\"
\"是.....鴻霆集團的董事長跟總經理....\"
說完,看見了他的表情,他的表情是很震驚的..
\"那這麼說....妳是千金囉??\"
\"嗯..\"
兩人沉默了幾分鐘後,她開口\"我不會因為你父母是賣麵的就拋棄你,我不會在意你的家庭背景,因為我是用我的真心來愛你的\"妤蓁語氣非常的堅定,而她對詡樺的愛也是堅定的
詡樺聽了妤蓁的話,眼睛睜的好大,原來像他這樣的小毛頭在這個千金的心裡佔有這麼重要的位置
\"那你....會因為我比較富有而變的只愛我家的錢嗎??\"妤蓁問著
\"不,我愛的不是錢,我愛的是妳的人,妳的心\"說完,他的唇,不由自主的吻上了她的唇.....兩人就陶醉在這樣的美麗氣氛裡.....





(待續)

台長: 日本烤魚~^^*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