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21:15:3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故事------小姐與流氓(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詡樺仍然沒有消息,這讓妤蓁心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今天是星期六,妤蓁正坐在書桌前做她的功課,大家都知道,每個老師都故意在星期五的時候,回家作業出特別多.....
就算在寫功課,妤蓁也是一心二用,心裡照樣思念著無消無息的詡樺,忽然間,手機鈴聲響起,打斷了她對他的思念,她拿起手機一看,是他,手機上顯示著他的名字,她好開心,因為心中掛念的他,終於有消息了!她接起電話:"喂,詡樺"
"喂,我....我是周杰倫"詡樺對妤蓁開著玩笑
"呵呵......"妤蓁笑了,因為手機的另一頭是他
"嘿~我堂哥問妳有沒有男朋友?"詡樺問
"沒有阿!他怎麼會問這個?"妤蓁疑惑,因為她跟他堂哥根本不認識
"哈哈哈...因為他想追妳!"詡樺大笑
"這....這怎麼可能?!"
"我堂哥長的很帥唷!"
"很帥的話怎麼可能沒有女朋友?"
"因為他剛失戀"
"哈哈哈哈哈~"這次換妤蓁大笑了,因為沒想到帥的人也會被女孩子甩啊...?!真好笑!
"妳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詡樺突然正經的問著妤蓁
"你是開玩笑的還是說真的?"
"說真的"
"等等..我現在是在跟陳詡樺講電話,對吧?"
"沒錯啊,妳在跟陳詡樺講電話"
"嗯..好啊"妤蓁答應了
"妳答應了?真的?"詡樺有些興奮的不敢相信
"嗯,真的"
"那妳以後就是我的女朋友囉~"
"嗯!"
"啊!我堂哥跟我要出門了,等等再打給妳,掰掰"
"嗯,掰掰"
掛上電話,妤蓁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在意他了,因為她不小心愛上他了...
她好高興,因為她所愛的他,也愛著自己
她,是鴻霆集團董事長的女兒,是個千金
他,是在學校一天到晚鬧事被記過的流氓
但是這樣千金與流氓的愛戀....會被人肯定嗎?

(待續)

台長: 日本烤魚~^^*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