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20:55:1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故事------小姐與流氓(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喲!妤蓁,我不等你了啦!每次跟你玩阿給都要等好久,我要下線了~掰~!"
"喂!再等一下啦!小伶,快好了啦!"
兩個國一的女孩正在即時通上這樣對話著...
"呼~終於到了....啊!!小伶真的這樣就給我下線囉~?!"妤蓁心裡有點不滿"真是的,星期一去學校一定要訓她一頓!!"妤蓁抬頭看螢幕..."咦~??有一個男生ㄟ~!!好,就跟他聊聊~P阿給吧~"
嗯.....這個男生的暱名叫{呆呆神犬},呵呵....還真特別啊....
隨著時間月久,妤蓁和這位{呆呆神犬}已經成為了好麻吉.好哥兒們了....
一天...在即時通上~
"阿!!對了,認識妳這麼久,都還不知道妳的本名吼~!!"呆呆神犬問
"我?你想知道我的名字喔~?"妤蓁心想...他怎麼會突然想知道自己的名字呢??
"對阿~!我想知道妳的名字!"
"嗯...我叫賴妤蓁"最後妤蓁還是爽快的回答了
"哈~!!是真的嗎??"
"真的啦!對了,你知道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怎麼唸嗎?"妤蓁問著
"嗯...ㄑㄧㄣˊ...吧?!"顯然他不太確定她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不是唸"ㄑㄧㄣˊ"
"吼~!不是啦!那個字唸ㄓㄣ啦!"她糾正他
"喔哦~原來是唸ㄓㄣ喔?哈哈哈!"接著,他又說"好了,我爸叫我下線了,886~!"
"嗯!886"妤蓁說著
"啊!!真是的!我剛才忘記要問他的本名了!!"妤蓁心裡大吼著....
隔日....一如往常的,兩人又在即時通上聊天了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妤蓁一開始就打出這樣的字幕來~
"呃...什麼東西不公平啊??"他不解的問
"你都知道我的名字,我卻不知道你的名字,不公平!"她回答
"喔哦~這個阿...我叫陳詡樺"他恍然大悟
"陳什麼樺啊?"她不知道他中間的字該怎麼唸
"陳ㄒㄩˇ樺"他特別將中間那個字打成注音
"哈~那個字唸ㄒㄩˇ喔~?"
"嘿押!對了,我最近要準備學測的東西,所以可能會很少上線"國三的詡樺這麼告訴妤蓁
"嗄...是喔?那你告訴我你家地址,我寄信到你家好不好?"
"是喔?妳真的要?"他不敢相信她的提議
"嗯,真的"她非常肯定
"嗯...好吧..我家地址是......"螢幕上出現了他家的地址
"咦?對了,你什麼時候學測啊?"
"5月28.29"他回答的很快
"那你學測完要幹麻啊?"
"嗯..學測考完下午2:00我們要去幹架,可是我沒有要下去打,我只是去把風而已"
"你又要去打架啦?"妤蓁加了個"又"字,顯然詡樺打架已經不是第一天的事了,沒錯,因為詡樺是個流氓
"嘻!嘿押!這次只是去把風而已啦!"
"你要去是可以啦!可是你絕對不能下去打喔!我怕你會被打死...."
"嗯!妳放心啦!我不會下去打的~來,那我們來打勾勾~"
"嗯!打勾勾"雖然嘴巴上說要打勾勾,可是實際上根本打不到嘛!妤蓁心裡覺得有點好笑...
可是....她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擔心他呢?她自己也不知道.....

(待續)

台長: 日本烤魚~^^*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