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3:04:55| 人氣297| 回應1 | 上一篇

終於能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放假囉’
實在開心
是不是.


欸我暑假不想補習
嗯嗯
數學就夠了好嗎
好煩喔
一直補幹
越補越大洞’

嗯嗯




今天阿
結業
靠腰解散後出去
就下雨阿
有沒有雖這樣

然後我沒帶傘
蟀蟀也忘記帶了
可也沒有
哈哈
最後只有2個人有
然後我們6個人
你說 扯不扯’

結果
半路遇到班導
我跟他要雨傘
他說在辦公室
我進去亂翻==

沒有阿
你欺騙我感情
:(


結果
115老師
你夠靠北阿
班導說
叫我自己來拿的阿
你該該叫什麼阿
管一堆
吵死人自以為我媽
靠==
你很醜
我才不要你當我媽媽
噁心
><

結果找不到
我跟蟀蟀就出去了
然後
我就跟她們說
那15班老師好機車
哈哈哈
結果她從後面走過來
==
大家就狂笑
嗯嗯
反正她就真的很機車阿
是不是?



後來就想說算囉
去全家
買一把傘

我沒帶錢阿哈哈
可就買了
有15塊是娃出的
嗯嗯

之後
娃那支蠻小的
我們兩個撐
太誇張了
我這麼大隻
==

對阿
然後就去金剛家借
這個誇張了
那什麼鳥
阿罵傘阿傳說中的
酷死我了><

之後
親愛娃很委屈的
撐了它
嗯嗯
之後到那個三番阿’
可說要買隱形眼鏡
她跟蟀去
我就跟娃買飲料

然後阿
我們買好
想說去找她們
結果
==
去了她們不見了
我們還去問那店員
哈哈
不過他人很好喔
嗯嗯嗯

結果我們繞回去
沒遇到

娃最後說
去7-11等她們看看
之後就看到她們在那了
哈哈
不然繼續繞下去
會瘋掉對’

之後
就繼續走囉

雨越下越大
我們蹲在路邊
感覺很狼狽
==

我就說
欸我們看到人騎過去
跟他說
載我 ~~

她們說好
哈哈
結果
靠車子來
我不敢叫= =
感覺他會下車打我


結果
我們之後亂叫
都沒人理我們
雨變小我們又繼續走了
哈哈

之後
我就想說反正都濕了
然後前面兩個礙眼的
腳都沒濕
我跟蟀蟀開始
噴她們
哈哈
結果她們看到有水
我跟蟀在猜拳
輸的去噴她們
= =
結果太大聲
她們知道我們計謀

就跑
我就不想跑了
因為我腳好痛
哈哈
蟀就去追她們
很好笑喔那畫面
我就在後面

嗯嗯


之後
前面有一大攤水
然後蟀蟀要跳吧==
娃已經跑掉了
我站在那跟蟀蟀說
要幹麻’
他說快跑阿

我看了水
想一下
說 喔~~
==

嗯之後蟀蟀
陪我等我爸來
又說這個事
然後
他問我說
我幹麻剛剛站在那
跟他說幹麻==

嗯想一想
很好笑
:D





剛剛
有個人說
文章要打到他
就是阿
我今天打給他
結果他沒接
然後響一下子
就轉語音
==
太扯了太扯了
我就沒打了
哈哈哈




今天好豐富
><’

台長:  B★.
人氣(2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都在這♥ |
此分類上一篇::)

很蠢阿

還好我有看到
不然呢?
我跟可會濕更慘 ~~~
2008-07-01 14:2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