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7:29:50|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毅  神秘的懈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也想發自創文耶!

因為不之要用啥主題

只好先用啦~

¯–––¯開始啦~¯–––¯  ¯–––¯開始啦~¯–––¯

"ㄟ,聽說你很暴力,4真的嗎?" 我說

"挖阿災" 他緩緩的說了出來

"還真是有性格啊!" 我

他騷著頭髮,沒有理我

算了 我心想,便走了

¯–––¯開始啦~¯–––¯  ¯–––¯開始啦~¯–––¯



......望著天空,心理想著他,根本就沒在上課

"唉...我在想什麼啊?" 我敲敲我的頭

"石焰飄!你在看什麼?!這題你來回答! "

老師終於發現到我的存在了啊? 我心想

........... 過了一會兒,我把答案寫在黑板上

"不錯,看在你有達出來的份上,上課別再發呆了!" 老師又氣又高興的說著

我心想:有夠現實的,那麼簡單的題目,叫我做?哼一秒解給你看!

我:石焰飄,是個智商180的女孩子

很多人追求,當然,那些人,不予置評 

¯–––¯開始啦~¯–––¯  ¯–––¯開始啦~¯–––¯

又到了上管樂的時間啦? 我 正屬澀世紀的女孩

柔順的頭髮 小巧玲瓏的臉蛋 又大有水的眼睛 長長的睫毛 玲瓏有緻的身材 高挑的身段,標準的正妹一枚

"走吧!魅空" 魅空 我的好朋友,也是我願意接觸的人

"喔!等等我" 她匆忙趕上

¯–––¯開始啦~¯–––¯  ¯–––¯開始啦~¯–––¯

"嘿!焰飄來了!" 花吃男:夜准俊說

"啊!" "喔~" "嘿!" 彼此比洛的尖叫聲項海浪一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焰飄!你終於來啦?老師要請你獨奏一段爵士鼓" 夜准俊侃侃的說

"恩" 我冷淡的回答

......"很好!就是這樣!焰飄,今天表現很好喔!" 老師的語氣像是在拍馬屁

也難怪,他整天只想要我家的幾張臭錢

我爸,是石式企業總經理,月薪一千萬

財產多的不計其數

"好!全部人,快樂的回航c段!"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下課!"

"神毅!"

"要一起回去嗎?" 我說

"好啊"
¯–––¯開始啦~¯–––¯  ¯–––¯開始啦~¯–––¯

"焰飄,怎麼啦?" 魅空問

"沒事,沒事" 

"還說沒事!我看妳眼神空洞,是怎麼啦?"

"呵呵...還是魅空了解我"

"其實,我好想喜歡上人了..."

"瞎咪?!我們家焰飄喜歡上人了?!" 她用接近吼的聲音說

"嘿!別說那麼大聲啦!"

"喔喔,對不起"

"是誰啊?" 狗改不了吃屎...

"神毅啦!"

"喔呵呵..." 她神秘的笑著

"原來啊~難怪你上課不專心!"

痾...一箭紅心

"ㄟ,他來了耶!"

"焰飄,可以來一下嗎?"

"嗄?喔,好"


 
¯–––¯待續~¯–––¯  ¯–––¯待續~¯–––¯

啊~好爛喔!

這篇文章我至少打惹20分鐘,幫我認真回覆一下吧?

拜託啦~

標題有錯字要跟我說喔!

恩恩,先降啦~

台長: ☆ㄚ婷☆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飄毅   神秘的邂逅 2
此分類上一篇:染色

〝鴨子 ܤ
看不懂你在寫什麼,好奇怪喔!

哪有人說話用→ "" 這個的??

而且你如果用這個,文章就會變的很亂

還有 ¯–––¯開始啦~¯–––¯  ¯–––¯開始啦~¯–––¯

那個是啥?? 文章不是早就開始了嗎? 分格線不是醬用的
2008-06-27 18:35:15
版主回應
這....是批評嗎?

謝謝指教喔,下次會更好
2008-06-27 19:0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