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23:41:4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我已經開台快一年了,卻只發表了8篇文章,是不是太懶了呢?答案無疑是肯定的。
  剛剛其實已經寫了一篇了,卻在存檔過程中流失了,真是讓人欲哭無淚哪!
  不過我的淚應在早上看“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時流乾了,今天本來想一股作氣看三部電影的,另兩部是“再見了可魯”及“手札情緣”,幸好放棄了這瘋狂的想法,否則簡直是上電影院自虐啊!
  印象中,只有“與狼共舞”“新不了情”“情書”“鐵達尼號”賺了不少我的淚,料想不到這部“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也會害我的淚收不了,用掉一包面紙,哭到覺得很丟臉。幸好“可魯”沒讓我哭太多。
  而現下聽著刀郎蒼桑的歌聲癡情滿溢,一字一句撞擊著尚未復原的心,真是糾結啊!

台長: Audre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怎樣過日子才不會後悔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適應的網路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