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23:01:05|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根本什麼都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早知道那天就不去了
早知道那天不應該把自己綁個不一樣的頭髮
早知道那天不應該一值在你的面前徘徊
早知道那天我就不該下車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又不是神
又怎麼會遇卜先知呢?
來來回回你看了我很多次
直到快回家時
我才真的有感覺
蛋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見面也只有這一次
從此不會在有機會了
我們也只能說是萍水相逢吧!
可是.........
我太不爭氣了
回家之後
洗完澡
躺在床上
心裡想的都是你
越想忘記的事情.就記得越清楚
很帆耶!!
我真想忘掉啊!!
不然這樣我會無心讀書的
可是..........

台長:  o(≧v≦)o 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的不想要在這樣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直丁我是怎樣啊!!洗頭ˇ還不錯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