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01:01:57| 人氣1,8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DAY'S星期五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5日是我最疼愛的小妹生日
讓小妹選擇,看她想吃哪間餐廳
一方面幫她慶生,一方面慰勞她這陣子拚大考的辛苦

冒煙的喬和星期五餐廳,二間很難抉擇
後來,看到廣告有打著FRIDAY’S享肋連環套,於是,就決定吃這間了

我們點了一份享肋連環套
主食有幾種可以挑,當然要挑FRIDAY’S的招牌囉
那就是"炭烤豬肋排"
真的好吃的沒話說,比起冒煙的喬,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咬下的第一口,讓我讚不絕口,肉質鮮嫩,汁多味美,好棒的一道料理!!

這是享肋連環套中的"花園沙拉"和"雞蓉蔬菜湯"
沙拉就不多加以琢磨,很大眾化的沙拉,呵

雞蓉蔬菜湯,很好喝
裡面的料挺多的,前提是,
一定要趁熱喝,才能彰顯湯的美味及濃郁

順便一提,享肋連環套一份是399元
還可以加點一道開胃菜,共有三道開胃菜可選擇,一道是99元

我們選了"香酥馬芝拉條"
老話一句,吃這種乳酪,起士類的食物,一定要趁熱享用
是道還好的料理,好吃但沒有很特別
這就讓我很推薦瑪瑪米亞的馬自拉條,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有慕名"義式蒜辣花枝圈"
很多人極力推薦,為了不負眾望,決定再加點這道料理

我覺得很像泰國菜,酸酸辣辣的,很下飯
當下,超想點一碗白飯的說,應該很配,呵

不過,花枝圈真的很新鮮,很爽口
原本以為是那種裏著一層酥炸粉下去油炸的花枝圈
出乎我意料之外,很有口感,只能說,少了一碗飯,呵

"香辣泰國雞肉麵"是服務生大力推薦,他也很愛這道
送上來時,我心裡想,好普通的一道義大利麵呀
看起來很像一般家常料理
吃第一口時,有讓我感動到,有點微辣又有點酸甜
裡面還有腰果和大量的青椒與紅椒
麵條很軟Q吔,很有嚼勁,值得再吃的一道料理

我們還有點一杯調酒,但忘了名字,就不多說囉
由於是慶生,服務生有贈送我們一份香草奶油冰淇淋
還蠻大份的,吃得很爽快,呵呵

我覺得,FRIDAY’S一直屹立不搖的最主要原因
就是服務超好,個個服務人員態度一級棒
對客人的貼心關懷,照顧客人的無微不至,送菜速度很快
種種原因之下,很難不成功呀,呵呵

在此,也是要祝福我小妹,生日快樂,希望妳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囉

台長: fruitfon
人氣(1,8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