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9:57:43|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值得,付出=收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聽到很多非常棒的消息 我二哥考上勞保局的專員了
真的真的帶給我們全家人 太多太多的喜悅和開心
我的好朋友考上高考 另一個當上國小老師
一個目前就讀北醫大研究所 一位當上特教代理教師

這些都是鐵飯碗呢 不用擔心會沒工作
不用害怕沒有福利 不用煩惱找工作.面試

但看到他們的用心付出 就會得知
『辛苦是值得的,付出是會得到收獲的』
看到我哥將近四個月的準備 每天讀得非常認真
每本書皆看過很多遍 每本題庫做到很熟
推掉一些聚餐 得到更多時間 可以讀更多書
皇天不負苦心人 真的讓我哥和我朋友們得到好工作

真的替他們感到相當高興 特別是我哥
我哥考上了,接下來就準備辦喜事啦
明年訂婚 後年準備結婚 相信再不久,我爸媽就可以抱孫囉

唉,相對的,我的壓力也來了
很多人擔心我,大哥有穩定的工作 二哥即將踏上公職路
而我呢 我的未來呢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種種的茫然又浮上心頭 老實說 真的好苦好悶
我想 等我好好的了解.思考下一步
我一定會找到屬於我的那一條路 絕對會的!

台長: fruitfon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