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00:49:59|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瑪米亞MAMAM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與一位久未聯絡的朋友見面,
很有默契的想要去瑪瑪米亞聚餐
邊吃餐點,邊聊天,感覺真好呀,我喜歡,呵

朋友極推薦瑪瑪米亞的好吃第一道"酥炸金黃花枝條"
我去瑪瑪米亞很多次,倒是沒吃過這道呢

果真如我朋友所推薦般,超好吃的啦
炸得香酥的花枝條,很有咬勁
沾著一點胡椒粉就很美味了
再沾著附上的塔塔醬,整個大大的加分,好讚呀

<相片是用手機拍攝,因瑪瑪米亞的燈光昏暗,我個人的手機
畫素不是很優,加減看囉,哈哈>

主餐點了"特製煙燻雞肉麻花麵"
好奇何謂麻花麵,想說點來吃看看
麻花麵,就是有點像麻花捲,只是變成了麵條,
要誇奬一下煙燻雞肉,雞肉很入味,口感非常的好
麻花麵加上美味的紅醬,服務人員當場刨了一些起士絲
真的很特別也很有味道

另一道是"鱈魚千層麵"
千層麵,也是種特別的麵條
最上方的一層焗烤起士,很吸引人
怕會膩,一旁還有沙拉在待命
可以混著吃,很不賴呢

題外話:覺得義大利麵真的很好玩
除了有常見的直條麵,螺旋麵,還有蝴蝶麵,千層麵,
麻花麵,方餃麵等等,真的很妙吔

飯後除了有飲料的搭配,我們還點了二個甜點
"焦糖泡芙塔",這是新品
看了MENU後,讓我們很心動
廚師們都會在甜點的盤子上畫些不同的圖
一端上來時,本來已很飽的肚子,好像有消化了一些
看到六顆泡芙上裏著焦糖
疊在一個餅乾塔上面,那個餅乾塔很好吃哦
泡芙內有餡,是奶油口味的,很可口呢

"歐蕾歐起士蛋糕"
濃濃的起士蛋糕裡包著歐蕾歐的餅乾
看似很普通的一道甜點
卻包覆著很爽口很極緻的味道

這二道甜點,我比較愛這道歐蕾歐起士蛋糕,呵


與久未見面朋友的這場聚會,讓我很開心
彷彿又回到以前的快樂回憶
看見妳現在過的很好,工作也不錯,很是替妳開心呀,呵

台長: fruitfon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