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17:58:51|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金虎年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去年的最後一天,和朋友們一起去飯店倒數
這也是每年我們最期待的一天,
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玩玩遊戲
有時是交換禮物,有時是闖關遊戲
喜歡這種感覺,不用特別去做什麼活動
最重要是大家一起聚會,一起分享我們的瑣碎事

在最後倒數時,朋友自己手縫了娃娃送我們
我的是麵包超人哦,很可愛,我很喜歡呢
謝謝妳囉,很用心吔,準備了可愛的小禮物

玩遊戲,抽到一組超實用的美體用具
怎麼這麼剛好,知道我多需要按摩滾輪呀,很舒服呢

新年新希望
今年仍是要期許自己
工作要好好努力,多充實自我,多多學習
感情方面,就隨緣囉,最主要是家人別再逼我啦
希望家人,朋友,同學,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囉
還有,我想出國玩啦,想要去走走,希望能達成囉

有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夢想
就是希望能去看SUPER JUNIOR的演唱會
買票的過程很辛苦,日後有機會再寫一篇文章,呵
雖然順利的買到票了,
但對於演唱會仍是充滿著不安
看他們最近很多不好的消息,希望能順利舉行呀
我要去追夢,讓我圓夢呀(害羞)

回顧2009年
工作,就在我嫂子的公司上班,但能做多久,實在很難說
也是要看公司營運呀,只能抱著感恩及珍惜,好好加油囉
對於自己,希望自己要再更成熟些
很多事情,都是從自己當出發點去想,
我要好好磨練自己呀..畢竟也老大不小了,呵
大家一起加油囉~
過去的不好,不順利的,就留下吧
嶄新的金虎年,正等著我們呢~~FIGHTING

台長: fruitfon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