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6:59:1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歌推薦<女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女生版..最近一直在狂打的兩首歌
還蠻好聽的..下次去KTV時,可以點出來唱唱哦
◎◎張韶涵-潘朶拉→隱形的翅膀◎◎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王藍茵-惡作劇之吻→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o~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台長: fruitfon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