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6:52:40|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歌推薦<男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新歌推薦時間囉..
這是最近還蠻讚的抒情歌
這一篇是男生版,下一篇是女生版哦
最特別的是,劉畊宏的”彩虹天堂”這首歌
它的MV和周杰倫的”楓”MV..要一起看
是上下集的故事哦..不錯看呢!!
●●王力宏-蓋世英雄→大城小愛●●
烏黑的髮尾 盤成一個圈 纏繞所有對妳的眷戀
隔著半透明門簾 嘴裡說的語言 完全沒有欺騙
屋頂灰色瓦片 安靜的畫面 燈火是妳美麗那張臉
終於找到所有流浪的終點 妳的微笑結束了疲倦
千萬不要說天長地久 免得妳覺得我不切實際
想多麼簡單 就多麼簡單 是媽媽告訴我的哲理
腦袋都是妳 心裡都是妳 小小的愛在大城裡好甜蜜
念的都是妳 全部都是妳 小小的愛在大城裡只為妳傾心
烏黑的髮尾 盤成一個圈 纏繞所有對妳的眷戀
終於找到所有流浪的終點 妳的微笑結束了疲倦
千萬不要說天長地久 免得妳覺得我不切實際
想多麼簡單 就多麼簡單 讓我大聲的對妳說 
I’m thinking love you

●●曹格-格格Blue→姑娘●●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姑娘看來很熟悉 我在哪裡見過你
我一下卻想不起 是否在夢裡
姑娘家鄉在哪裡 竟會如此地美麗
哎呀真的好可惜 該早點就認識你
美麗有辦法夢中遙遠的地方
它就是我這輩子尋找的家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從天上掉落到我的家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我愛上它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要感謝上天賜我這朵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我愛上它
它讓我快樂 它讓我幸福
這段美麗愛情故事 我很滿足

●●劉畊宏-彩虹天堂→彩虹天堂●●
我不知不覺 又徘徊在從前 秋風悄悄的呼喚 聽來盡是孤單
落葉的期盼 片片左右為難 心走寂寞攀 跟著飄進灰暗
我不聞不問 也許好過一點 被遺憾關在房間 掙扎只是拖延
無妄的空談 一聲聲的輕嘆 回憶扯不斷 怎麼擺脫糾纏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妳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台長: fruitfon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