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03:11:3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歌之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 你總會對我多點在乎]

很喜歡K歌之王這首歌MV裡面的感覺,一個人很用力的在唱歌
但是旁邊的人都不鳥他,然後就離電視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期待你感動 真實的我們難相處 寫詞的讓我 唱出你要的幸福]

誰會讓你感動?誰做什麼事才會讓你感動?
一直想要得到什麼的人,他忘了付出
一直付出的人,只想得到一點點感動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 為什麼會哭]

終於了解有些事很蠢,但還是去做了,那叫傻
傻很多次,那叫難得




[想不到你 若無其事的說 這樣濫情 何苦]

所以,我不喜歡你了
掰掰





台長: 真是個兩難的世界阿!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