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6 00:48:10| 人氣2,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4.4 雙喜~入厝+提親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四號兒童節 這一天 真的是忙翻了

因為今天日子好,所以啦 我們七堵的新家也在今天要把神明請過來

但好時辰只有幾個 要嘛是5~7點 要嘛就是9~11點

可是呢 今天也剛好是揚的家人要來提親之日

話說提親不能過中午 好的時辰是9~11點

所以....等於跟我們家請神明強碰啦~~

雖然之前揚的家人約這一天時 老媽就有提到會撞到迎神明

但後來媽媽想說 不然就把迎神明的時改提早到5~7點

是清晨的5~7點耶!!! 天丫~~~

 

就醬 開始了我們家超忙碌的一天

在4/3 因為要迎神明 所以我之前放在那邊的行李 要全部清空

等於 我要在4/3前就把東西全部整理好(那天整理好久,快暈了@@)

然後4/4當天 全家人都要6點左右起床orz

 

一大清早還下著雨 就到舊家拆神桌 包神桌

當然請神明的儀式更是不能馬乎

神明過來後 再來就是把神桌搬來

真的辛苦爸&哥了 因為真的超重 我呢幫忙做好所有防撞的措施

並且搬其他東西~~終於 在8:20完工了

但搬來還不是結束 要把神桌再組裝回去~

然後 我家二姐竟在這時打給我 叫我把推車推回去給他

因為他要搬他房間的東西XD 本來以為很快

丫災 幫他搬完後到新家 已經8:40了啦 完蛋了啦 揚他們要來了

 

我趕著幫丫母搓湯圓(入厝都要吃的)

9點一到 揚電話來了 (驚!)「揚,你們可不可以等一下,因為我現在不能見人啦,我穿的超醜的,而且我頭髮也超亂得><」

「不行啦,我們都到了內,丫不然你先開門啦」

就醬,我請我丫拔先去迎接他們 我衝到房間開始變裝

呼呼 9:10 我出現了 至少是個人樣了 哈哈

但在這時 丫母因為忙著等下拜拜的東西 還要準備客人來的水果丫什麼的

我媽什麼也是沒打扮啦~等我媽變裝完成 呵~提親開始!!

 

揚家人來之外 外加媒人還有揚的姑姑跟姑丈

哈 他的姑姑跟姑丈可是我高中同學筱涵的爸媽耶

筱涵還請他爸媽跟我先說一聲恭禧^^

我發現很奇妙的是丫 那個媒人會一直不斷的打量我

然後再對你說出讚美的話之類的

 

提親內容主要是詢問女方的需求 餅丫什麼的

當然 我丫母也把我的生辰八字給了他們~他們要去合八字看日子

揚今天還特地穿襯衫打領帶穿皮鞋 哈 我還真有一點不習慣

不過他說他前一晚沒睡好 因為太緊張了 哈哈

 

整個過程還滿順利的 大概講了不到一小時就ok了

剛好又有師傅要來幫我們釘一下神桌的東西

所以我就送他們回去了~

事後揚跟我說 那個媒人竟然說他覺得我這個人很"條直、憨厚"

我的媽丫 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聽到這個形容詞套在我身上

揚說 是因為早上我一臉痴呆沒睡飽的樣子

而且他們在講話時 我的嘴巴竟不自覺的微張= = 我是失智麼天丫

真的太累了吶 搬家搬了好一陣子 還要整理東整理西

最主要是今天也太早起床了吧orz

呵呵 不過也不錯啦 就讓媒人先覺得我是"條直憨厚"的女生

到時再讓他發現他看錯人了 哈哈~

 

後來忙著拜拜的東西 好不容易都用好了

也12點快半了 肚子爆餓的啦~中午姐夫&大姐&小緯緯都回來吃飯

菜超多的 我也吃爆多的 哈 因為真的太餓了

而且在這一天晚上 最後我一股作氣把所有東西都整理好了

yes!我終於完工啦^^ 終於可以不用再面對亂七八槽的房間啦

還有 我們七堵的家也正式入厝啦!!

 

而我和揚也要走入下一個階段了 

再看看日子會是什麼時後 我也要開始忙拍婚紗、結婚....的事了

其實今天在提親時 當下有種奇妙的感覺

因為想不到我也到這個階段了 很奇妙來滴~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2,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結婚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6.21拍婚紗照全記錄

洗米的同學
wow~看的時候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but 看到"條直、憨厚"我就笑了~
哈!! 大大的恭禧妳! 我快要滾回去嘍~
到時再相聚!!
2011-04-06 03:04:53
版主回應
哈哈 條直、憨厚是好聽,事實上就是痴呆啦
對丫 那一刻感覺真的很奇妙說~~
你回來一定要大聊特聊的^^
2011-04-06 13:5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