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00:40:5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和姐姐看戲看完
高高興興的自紅樓出發搭捷運回家
下了捷運之後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 們 被 撞 了

那是巷道的十字路口
我們已經過一半了
一台機車就這樣飆過來攔腰撞上我姐的摩托車
兩台車就這樣應聲而倒
還伴隨著吵雜的喇叭聲..........

起來之後(機車還是我和我姐一起搬起來的)
我向那個臭男生要電話
他居然說“我看你們也沒怎樣吧,車子看起來也沒事吧!”
我哩咧XXX(老天原諒我)
到底是誰騎車騎那麼快?
到底是誰撞誰?
ㄚˊ?ㄚˊ?
你一個男生竟然說這種話

真 是 有 夠 沒 種

車子還沒去檢查
如果到時候要修車他不肯負責的話
嘿嘿嘿嘿
車牌我抄下來了
你就給我小心點
爛人!!!!!

台長: nana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