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30 23:13:00| 人氣2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這樣下去

個人新聞台要在今天發表了:)

雖然現在似乎沒有人在使用了,但正好可以像這樣子抒發心中的事情。 
最近正在讀《愛的歷史》,斷斷續續的看。
整天忙忙碌碌的,現在的我正坐在電腦前。 聽你借我林宥嘉的《感官世界》專輯。
《愛的歷史》裡有句俄文:「 Dai ruku.」,又想到The beatles 德文版 komm gib mir deine hand.
便覺得很想對你說這一句,希望你聽不懂是最好的。 
你關心這個世界,我們的社會,我懵懵懂懂。
昨天我迷路了,今天覺得沒自信,又認為,心理勵志的書不會再看下去了。
在長大的階段裡要學會的是如何拒絕別人。
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了,家裡依然凌亂,那就是我了。 

累的時候該怎麼辦呢?我覺得自己是無處可去,但陽台也是我的小小的黑洞(很久沒上去了),還有到書店去晃晃,往返於上班的地方,回家的路上。 
最近看了幾部電影,想跟上你的腳步卻無力。(你為什麼懂那麼、那麼多!)
許多事情都是自己想得太多太複雜。
 

台長: 梔子花之女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