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00:19:4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毒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7/05
今天去看了毒鑰...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因為並不是每部電影都適合happy ending...
但是小噜就小氣了~~~

呵呵呵~~正所謂人不可貌相阿~
誰說醜的人就一定是反派~好看的人就是正派~
我反倒喜歡看看那些俊男美女扮壞人~

但小噜就跟我相反了................
他不甘心美麗的女主角~~ 後來身體竟住著一位惡毒的黑人....
他後來還更氣~~說"為什麼凱特哈德森要去演這部片~"之類的話..好笑ㄅ~~

我覺得Kate在這部片中.更有成熟的魅力了!!
我之前就有看過她其他部作品"成名在望"."How to lose a guy in ten days"
以及"八卦強救站"
在"成名在望"及"八卦強救站"中.Kate那個時候已經是個美人了.但是看的出來
她還是有淡淡的稚氣.不過就演技來說.已經表現的相當搶眼了..
而在"how to lose a guy in ten days"中,就是個十足的紐約OL.兼具智慧
及外表.....

當然.她在毒鑰的表現.更是更上一層樓了....
很期待有毒鑰II....想看看Kate使壞的樣子.....
不過~~這樣小噜可能就不會陪我去看了...(唉-_-")



最後.先預告一下..我接下來想的看電影"RED EYE"
喜歡的朋友就一起共襄盛舉吧:)

台長: A-ma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強檔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RED EYE
此分類上一篇:巧克力工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