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05:35:55|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v690的來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690(對了...他是謝先生)打了電話來.....

說他今天來看了我的報台....因為他想既然他又出現了...
想看看我是不是會上報台寫些關於他的什麼....
果不其然.....

”原來你最近寫這麼多了阿....
怎麼了?....剛剛寫的那篇好像火氣很大還弄了張大爆炸的照片...”

沒事啦!你不是說不要聯絡了嗎?...

”沒有阿,剛看你寫的文章好像心情不大好想跟你聊聊嘛!...”

謝謝...!沒陪你未婚妻阿?....

”又不是假日,平常不太碰面,他在台北工作...”

哇...台北跟彰化喔!那你們結婚之後呢?...

”暫時照舊....可能過陣子他會搬來吧!....
你怎麼了...什麼事讓你心情不好?......還有...
我看你寫的我要結婚了跟後續....感覺很怪....
你不想再見你的最愛卻又希望我們還能聯絡...很矛盾不是嗎?...”

對阿!....你覺得我應該怎麼樣比較好?....
好像無法兩全其美....

”我想你跟我的心態一樣想逃避吧!....
但是...就像你的文章裡會提及的思念....
所以很難說怎樣的決定才對,因為不會有對錯,只有想不想...”

哈哈...是阿....真的很猶豫很為難...
你還會跟我保持聯絡嗎?

”那你跟他呢?...”

我們大概一個月沒連絡了吧...
不過中間有一晚我喝了酒後打了一封訊息給他....呵呵..

”對吧!就像我現在打的這通電話...
就...都保持朋友關係繼續連絡吧...”

我其實一直都是ㄚ...只是有一天不曉得哪根筋不對了開始忌妒...
就覺得害怕自己會....所以就像你...選擇逃避囉!
唉...再說吧!

”幹麻心情不好?是誰會對號入座喔?你又到哪拈花惹草了?...”

亂講,我才沒那麼空閒,我....................(以上對話不便列入)

”厚厚...好啦...不然你以後多寫我好了...讓我看看你筆下的我是怎麼樣的...
還有你那個最愛...多寫點他的事讓我知道....”

才不要...哎呀煩死了....不說報台了...ㄟˋ...哪天約你未婚妻一起吃飯吧!

”那哪天也約你的最愛一起吃飯吧!....哈哈.....”

豬頭喔你神經病ㄚ...哈哈.....
謝謝你啦!....
跟你說說話心情比較好了....
所以我說你不可以不跟我連絡嘛!....

”是啦!....你說的都好都對....
...你的最愛會來看你的報台嗎?....”

應該不會吧?!他沒看報台這習慣....應該也忘了我有報台吧!
忙成那樣...幾乎每天晚上都有兼課..唉...他是我見過最認真的女生...
其實我跟他也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

”哎呀...那你當初怎麼沒介紹我認識...你不是說他挺漂亮的嗎?
條件這麼好...說不定我追他就變我的未婚妻囉!...”

你神經喔....你敢追我砍死你...

”怎麼不敢...你我都敢追了....可沒人能逃出我的手掌心的喔!”

厚...自大狂....是喔!...我你就沒追到ㄚ...哈哈哈...

”對啦!這輩子除了沒追到你....那是因為你喜歡女生所以不算...
而且你自己不是在報台裡寫的是因為時間不對的嘛!...”

對啦對啦....你說的都對....

”怎麼學我講話.....哈哈.......”

哈哈.....

.....


===========================================================

我跟他說我會把對話寫到報台....
因為是這通電話讓我情緒好轉.....

還有....無論任何人或朋友....
請不要詢問有關上一篇.....”做人....真辛苦!!”...的任何.....
我不想談.....謝謝!

台長: 青蛙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謝局長
有些事不是埋藏住就不會想起,有些人並不是不再見就能忘記。
做人真的很辛苦,不是只要面對自己,還要顧及其他人的感受,有時候很無理有時候很無奈,我記得你說過的:人生很短暫的要盡量讓日子過的開心快樂。你自己也要記得你希望的豁達要做到,開心快樂的過日子要做到。
2007-06-20 16:54:03
版主回應
有些事不是埋藏住就不會想起,有些人並不是不再見就能忘記....

你說的對.....
所以我們都要繼續煎熬....
是嗎?!...哈哈....
還是別吧....
我們都加油....
2007-06-21 02:0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