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01:06:4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見了的簡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之前.......
手機因為換sim卡,所以裡邊一些人的電話消失了...
然後我發現...有些很久前收到的簡訊也都....不見了!!

不見了的簡訊裡....有幾封...放了七年...
無論這七年裡...身旁的人換了誰....
生活裡的重心.生命裡重要的人變成誰......
一直就這麼留著...從也沒想過.捨得刪除......


”世界上願意對我這麼好的人,大概只有你了....”


”我剛剛的口氣一定很差吧,把氣都出在你身上了,對不起!
可是我壓力真的很大...............................
不管以後我們有沒有在一起,我都知道,在我一片混亂時
會有一個人願意永遠在我身邊陪我”


雖然簡訊不見了...可其實...我大概都已經記的住...每字.每句...
所以....因為簡訊裡的內容....我一直都在!!


我說...也許因為對於愛情...
我總喜歡鋪陳美好又帶點苦澀的過程,
而且無論結果如何,完美又具戲劇張力的結局.....是必須的!!
所以...既然結局早已定......

因為簡訊的消失...讓我意識到...未能...”抽離”...
我其實耽誤了彼此太久....

一直以來.....你的依賴....令我愉快...
然而....有天醒來....我發覺我又開始忌妒的莫名....
無論我們多明白....所謂分手後的朋友.....

所以....我得有些決定....
我想了三天...終於一切我還是得用”簡訊”告訴你....
”我暫時不能陪在你身邊了......”

在來回的對話裡....在所有我無法說清...無法解釋的.....
我只能選擇....斷了音訊....然後...消失....

我只能祈望....我們...都能很快不再難過.不捨....
畢竟....結局早已定....該有的過程....在當年....已足夠!!


如同我所說....我只是個有奇怪執念的怪人....
so..sorry........

(如果有天你來這報台,希望你能理解.諒解...
還有...我忘了說的....人生真的很難...”完美”!)

台長: 青蛙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