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04:04:5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可以很愉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了幾天又連續失眠了幾天...
最近還真的是累了....

昨晚的家庭聚會其實不大想去...
可是又想不出什麼理由不陪媽媽吃飯...
不想搭同部車不想多說話....
所以自個兒開車到了台中和家人會合,
匆匆吃完我們分頭離開...不同車是個好走人的理由!

我開著車在台中街頭不知道在晃什麼...
後來我決定去找酒書....讓自己顯得有點事做....
書沒找著...不是沒心...真的是太難找!!...
但是回家的路我老開過頭下錯交流道...
經過了不想不該經過的東西向....
我討厭這樣....


回到家什麼也不想想....
我只是猛打電玩....今天唯一一件好事就是打了好幾天的8-4終於過了關!
我決定早睡補眠....洗了個澡...關上燈和電視...
兩點!....長久以來...我最早上床準備睡覺的時間點!
然後醒來時....下午三點多了....最近我睡的最好的一天...
嗯...很好....這樣的開始...或結局...很..很懂事!!

我開車出門...洗頭...
洗著洗著...吹乾頭髮時我看著我的長髮...突然說...我今天應該剪頭髮!
設計師說著剪這樣那樣......然後我說....都不好...
應該要全剪掉....我拿了皮夾裡的駕照跟他說我要剪這樣!

(我其實也不知道...頭髮就這麼一直為你留了下來...而現在六年多了...
好像也該隨簡訊的消失....一起...全剪掉...回到原來的我...不是嗎?!)

他說我瘋了....(因為駕照裡的我髮短至耳上,而現在的我長髮披肩)
他問我留多久了...我說大概六年多...
然後他說...ok!你留了六年多不該突然就剪掉...給你幾天考慮考慮...
我先剪我想剪的型...下次你來如果還想全剪掉我再幫你剪...
哈哈...他也真妙...
所以雖然剪完我看到地上髮量還真多...可沒真剪短多少.....
(其實該感謝他救了我的頭髮...否則我大概會被老媽還有很多人罵死!)


回到家...我決定該做點有意義的事了....
所以我終於把延宕許久...想整理的樣品酒全拿出來...
一一擺著端詳...享受...我的最愛...哈....”最愛”!


這幾天...我準備一瓶瓶全用收縮模包好.拍照....
然後po上網跟同好們分享....嘿嘿....大夥等著吧!!

說真的...我第一次把所有蒐藏的小酒全放在一塊看....
真爽!!....心情....可以很愉快!!

台長: 青蛙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