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02:45:4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好一點了。因為我想一些答案關於你我之間最近冰冷的關係
原來我們之間的問題正在不斷地累積。
我覺得他還像一個小孩子,每天只會遊戲;
他覺得我像個老媽子,每天只會囉嗦;
我覺他是一個大花筒,每天只會花錢;
他覺得我是一個檢查官,每天只會檢查他的行為;
我覺得.......
他覺得.......
許多許多的「覺得」讓我們不再向彼此交心,不再去理會對方的感受!
這次的見面,話題少一點,下次見面,話題又再少一點,
再次見面,相對無言?

我該如何呢???
這是我想要的愛情嗎?
是你想要的愛情嗎?

不在意和我一起的時間,難得見面,卻還是寧願和朋友見面!
是因為你覺得我還是會在那裏等你?還是你己不去在乎?

太多太多的問號!
我好像在等待愛情終結的那一天!
這過程中,我感到失落、不捨、難過......
你可在意過。

台長: 小青蛙~呱呱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