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02:59:3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不想面對任何事物
不想考慮太多問題
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去理會別人的情緒
是怎麼了...
怎麼可以變的對別人毫無感情
這叫自私...
我的自私...
最近無理由的自私...
是否... 常帶給人家心痛
或許...
這是我心痛過後的麻痺
太常心痛
太過放感情
失去後...
就容易關閉自己
是無知覺
沒感覺
不會有痛楚的
對不起...... 只想說抱歉.....
我變的沒感情 不在乎 就算你大吼大叫
我也只是沉浸在我的世界裡...
像個無底洞......
對洞底大聲叫喊
不知何時才能聽到回音....


讓我當你的無底洞
你再多的痛楚
我都會幫你收起來
陪在你身邊
爲你的傷口擦藥

台長: 不重要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