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18:24:34| 人氣3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賤幫紀念日`(我打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噢








真正的賤幫紀念日是8/7



我們只是8/9去慶祝而已!!!!!





------------------------------------









8/9早上十點半








我在捷運站等阿噓






臭啊噓= =





居然遲到埃!!!!!



不過好像是因為他弟˙ˇ˙






我們就等社長她們一起去搭捷運




在捷運上我和件幫他們一直鬧






很多人都再看我們-///-



終於到了






看到敖君還有鷄精






再來就等奶哥ˋ歪頭ˋ小黑了









(省)






和噓媽走了好久








才到享溫馨







再來





小黑點了好多歌






然後叫我們唱






(幾乎都是他在唱)








後來







啊噓和阿叮看很乾





所以跑去正中央鬧








還演戲勒





後來






有店員近來









啊噓就跑去鬧他=口=






然後





我就跑去廁所講電話了








我把馬桶蓋倒蓋






直接坐在上面





後來因為太舒服了





所以我就一直賴著不起來







這時







奶哥來了








看到我





嚇一跳




因為我用很哀怨的眼神看他






他就在那笑






然後他就說:你再這樣我要拿符咒貼你噢






我就說:你去阿你去阿~



(他真的去拿了)







我在廁所把面紙沾濕 準備丟他







他來了



嘿嘿嘿





好戲登場!!!!!!!!!!!






我真的丟他了





然後他真的拿符咒貼我頭






我狂丟他






他也反擊丟我






到最後還拿冰塊互丟







我還成功的把冰塊塞到他衣服裡




不過




最後還是我倒楣







因為




換他拿冰塊塞進我的衣服裡了





我一直跑






把地上弄的濕濕的







大概都覺得累了吧







我跟奶哥開始玩靜態的遊戲





桌上有剩下的麻婆豆腐



我和奶哥開始亂搞






加牛肉湯汁ˋ番茄ˋ番茄汁ˋ番茄醬ˋ胡椒粉ˋ飲料








開始猜拳




輸的就要拿任何一種吃得去沾我們剛剛惡搞的湯汁







我輸了很多次






吃了豆干







好噁= =





好臭





好想吐








全部只有我跟奶哥玩





因為其他人都不敢







最後一拳




賭一個超大塊的牛肉








我輸了= =





原本要全部吃掉的






可是牛肉好硬






根本咬不動







奶哥不知到牛肉硬還一直說我遜







所以牛肉我只吃三分之一







剩下得三分之二再跟奶哥賭一次





我又輸了




可是我一直和奶哥討價還價







所以又再猜一次






這次換奶哥輸了






奶哥也想跟我討價還價






我丟他一句





是不是男人啊?








奶哥聽到這句





就把剩下的吃完








結果




才剛吃下去




就想馬上吐出來







快笑死我XDDDDDDD









-------------------------------------------






最後我發生了某某事情
















超.....的ˊˋ








社長以為我跟奶哥要先去崛江等他們







所以他 一直切小黑的歌






說啥要送一首歌給我











”分手快樂”







他和啊噓一起唱






啊噓還邊唱邊笑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勒....











唱完歌








我們就跑去崛江混










之後






就度過美好的一天啦!!!!!!!























分手快樂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文賢




我無法幫你預言 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朋友愛得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讓妳暖手 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

妳說妳不怕分手 只有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
           (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歪頭!!!!!!
奶哥!!!!

台長: 小賤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賤幫(永遠唯一) |
此分類上一篇:2/22 Happy Birthday to me

楓小江
你們好像很無聊歐
2008-08-17 18:22:11
版主回應
兒子





你整天也都跟楊明諺他們混





你也不會無聊噢????????
2008-08-17 18:32:25
楓小江
部會阿
2008-08-18 17:3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