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14:43:49| 人氣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期待 〃 想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我 .. 越來越想妳了 !! = =
其實 天天都一樣 !!!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妳 ! 
沒有發洩的地方 ... 我只好[ 自決 ] ...
『 自己解決 辣 !! = = 』
所以 .. 常常有自虐的傾向 = =
『 說是自虐 對我來說也只不過是拿大夾子夾自己罷了 ! 』
『 [ 鯊魚夾 ] = = , 夾手臂 ! 』


好痛喔 !!!
但在怎樣痛 ... 都沒能比的上我的心痛 !
眼淚 .. 不知不覺 .. 像水一般湧出來 !
早上再哭時 .. 一滴一滴 的 烙在我的枕頭上 !
幸運草項鍊 .. 國小時買的 
好漂亮 !!!
『 但好像是假貨 ! = = 』
因為 .. 一點都不幸運 !

我已經不想再把它戴在身上了 !
我把它當作手鍊 ! 綁在我左手的手錶下 !
『 沒什麼意義 ! = = 』
『 不過不想戴到是真的 ! 』

手臂上的傷痕 總是被人家問 : 妳自虐喔 ?!
『 有點白 ... 但也不能說假 ! = = 』
我只能告訴他們 〃 並且不要告訴她 !
因為 .. 她會生氣 !!
她每次都罵我笨蛋 !!
也常打我 搔我癢 ! = =
   『 ↑↑↑ 最怕這個了 ! 』

而且只要我上課不認真 .. 妳就會生氣 
或者是考試考爛了 .. 妳就不理我 
『 說真的 .. 那時覺得妳超現實 ! = = 』
而且還偏心 ! 對我都這麼嚴苛 !
對得禎 或是班上任何一個人 ... 妳都不會這樣 !

﹡ 其中的一個例子 !
上次 數學平時考 
我考不及格 59 ...
她知道了以後 就馬上不理我了 ! = =
剛好 那節完了以後是電腦課 
妳就自己一個人到電腦教室去 !
都不理我 !

這一陣子
妳真的都不理我 ..
班上就只不理我 ..
已經很明顯了 ..
每當看到妳跟別人玩的那麼開心 
跟別人很親密的時候 ...
我的心 ... 又再度中劍 !!!
那種痛 ... 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
我只知道 ... 我好想哭

最近 .. 玩什麼心理測驗之類的 
要許願 ... 都是許希望我們能合好 !!
我只期待 .. 妳能早日回到我身邊 !
期待會有這天的到來 ... !
即使不可能 .. 我還是要繼續祈禱著 !
因為 這是我唯一的願望 !!
昨天 .. 超想自殺的 !!
可是我想通了 ! 因為這樣自殺不值得 !
我曾想過 .. 我死了 妳是不是會哭呢 ?!
超想在天國看妳這樣子 !
『 我都還沒看過妳哭呢 ! 』
就算這樣死也甘願 !!
因為是為了妳 !! 我都願意 !! 

只是 .. 有可能嗎 ?!
我覺得 我們之間的愛已經回不來了 !
妳也不會像以前一樣 每天都打電話給我 !
上下課 自願幫我提手提袋 
受傷時 妳扶我 關心我 陪著我 !
那時真的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


[ 現在已經是眼框汎淚的狀態 ]
快看不清楚鍵盤上的字了 !
雖然可悲 但又幸福 !
想起我們過去的種種回憶 心裡就有種甜甜的感覺 !
感動的想落淚 !
唉 ! 如今 我卻只能這樣子想著回憶裡的妳 !
我好孤單 好不想要有這種孤獨的感受 !
因為以前在班上 對我最好的就是妳了 !
但卻已經回不來 
我想哭 ! 我要哭 ! 我哭了 !
誰能讓我靠 ?!
到底還有誰會像妳一樣讓我靠呢 ?!
算了吧 !
得了得了 .... 吧 ?!
繼續想著妳哭 ......
【 期待 】

台長: 【 北逼 〃 流 】
人氣(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