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18:25:5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505似乎今天忘了憂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晴朗; 太陽想殺人..


我踏上似乎忘記憂鬱的腳步上學去
跟芭樂有在說話;78學姊不再78


我用我習慣的方式,接近光明 接近偷窺 的看著西瓜。


育毛 ((上次去剪頭髮一起去的那個很可愛很漂亮的羅麗。))



今天上午聊起了她;聽說她過的不開心;聽說她想轉來龍華
芭樂 梅子 和另外一個跟FIVE很好的男生聊了育毛起來


我聽到就轉過頭跟那個男生說 

『跟你說 她超正 正到一個不行;真的!』
男生【 你別吵 比你漂亮就好 】



幹;我平常也沒跟他怎樣;我以為他改了嘴賤的個性

 所以啦;我罵了他一個上午的嘴賤。

也拿起了上次你陪我去雄大買的日記;開始罵..內容把他罵的臭頭
其中一句;
     我都沒有批評你長的怎樣
     縱使你長的一附;
     聯誼時女生會倒彈
     母狗都被你嚇跑
     死人都看你不爽的模樣。


    *.*.*.*.*午休*.*.*.*.*.*
     午休太熱了;我根本沒有好好的睡著

下課鐘我也沒聽到;昏迷了吧?!

上課了;然後考國文,然後 我選擇題猜一猜,就趴了,
睡著了嗎? 屁勒 熱死了 "


改考卷時 ...我跟前後左右的說人 ;欸欸  等等我們去玩水? 好不好?
他們也只會回答;欸 穿制服捏! 

真搞不懂.我都不怕了...


下課我只好隨便拖一個人;拖去廁所

然後梅子用水潑我;我沒生氣﹍ 因為我真的很熱..

回到教室;我找電風扇..找;耶!有一隻沒有人
但是...
有一個男生再吃肉包;西瓜那群的
他的位子在電風扇前面


我如果突然跑到那邊;他一定會把我趕跑

雙手自然的垂下;不由至主的說 好熱 好熱 好熱唷
西瓜也有聽到
然後慢慢的走過去..


我『 嘿!!你再吃肉包押? 好吃嗎? 陪你聊天 』
他【 嗯 好吃呀! 跟你說唷 我偷拍你在睡覺的樣子捏】

 幹! 該死的! 一定很醜,不一定有流口水…

我『 幹 給我看一下 』
他【 嗯 好押 我也有拍 楊俊予捏 】

嘿嘿 ...

我看了; 還好我沒流口水 也沒有很醜 只是有點呆
但他的; 他把西瓜的照片加上鬍子和香腸嘴
       幹!


鐺鐺鐺鐺 上課了? 吼 我還沒吹夠捏
賴著不走;勒勒勒勒

他【 我要把照片上船的我們的家族 】
我『 我們有家族嗎? 』
他【 有阿 你不知道唷 那應該算網頁吧? 】

這時因為上課了 西瓜坐回他的座位
就在這個男生前面

我『 後 你白痴唷? 那是網頁啦 家族?[冷笑]』
西瓜「 對麻 對麻 」

我呆掉了;..

我『 對咩 智商低的 』 快速溜走 ...ing


天押?他差話了耶?

超開心的;

然後繼續用你看阿同的方式看他
他也繼續用疑惑的眼神看我

然後對看;他愛我吧? 我想><



然後;我 今天 被鬧的很慘 |



下課就開開心心的聽著MP3 簡簡單單 還有一堆 不錯的音樂

走廊蹦蹦跳跳的聽著
西瓜坐在女兒牆

然後我經過西瓜身邊的時候
學長突然 突然
的搶走我的mp3 使我不小心的 微靠在西瓜的腳

天押?

不小心 雖然短短一秒 但.. 很開心



開開心心聽著MP3 我超開心








波 這是我的一天



炎熱    +   幸福    +愉快



的一天




那親愛的 你的一天




過的怎樣押><?

台長: 咩(9dde)and(9dde)關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