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22:16:12| 人氣21| 回應0 | 下一篇

2005年4月26日 天氣 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處事方式; 他們不懂‥ 
也對,他們沒必要接受我這種,任信加上令人不解的個性


我給的評語,是依心情來發表的吧
我是沒有資格評論押,真想跟他們說對不起‥但沒用了吧

我想,我已經學會不去在意別人的眼神
我想,我已經學會不去在意別人的冷朝熱諷
我想,我已經看破自己的個性
我想,我也只能一步一步的慢慢改...
我想,順其自然吧! 這一切...

- - - - - - - - -


今天聽了不知名的演講‥ 在活動中心,有冷氣唷

龍華最好的地方 可能就是那邊吧? 活動中心 ...


下課的時候‥ 超擠的,那邊只有兩個出口,且超小的!

被擠的時候;心裡還os ;操 後面的擠屁唷?

赫然發現‥跟著我一起被擠的是西瓜耶

呵呵




*.*.*.*..**.*..**.*..**..*

我為自己找了一百個理由;不去學校
卻抵不過媽媽的一句不行

我為自己改了好多壞習慣;
卻抵不過‥剩下的醜陋

我為自己許下了願望
我希望
大家都能和平相處
而我也能順利的改掉全部的壞習慣




我想死‥ 
徹底的讓我死...


原本寫很多的; 但不小心案到‥全部不見
只好重寫,但 有點懶的寫原文了!


咩pen _

台長: 咩(9dde)and(9dde)關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