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19:48:57| 人氣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機車環島 第四天 瑞穗到台東(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走這段路在大熱天真的不是人幹的事情 還好一路陪伴著是信手拈來的美景 因為這地方突出於外海 所以回頭看台東的海岸線真是一覽無疑 剛剛才走過的虹橋現在也變的小小一條 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島其實還真不小ㄚ
走著走著 原本燃燒小宇宙想要走到底的我 看到這個畫面通通都沒了...蝦米 路徑危險禁止通行 這什麼意思 剛剛的路線導覽沒有寫說這個路段是不能走的ㄚ 甚至還在這個路段標上了許多景點 結果居然不能進去 哇咧 依我的個性絕對是直接衝的 不過想想如果出了事情也沒有保障 沒人來救我 不想在外地橫生枝節 還是算了
灰心的我就頭也不回的一路往回走了 回頭的路上看到還有家長帶小朋友走到這邊的 真佩服這些小朋友 體力怎麼可以那麼好ㄚ 我這大人都快不行了 唉唉 我真是太遜了 離開了三仙台往南走 離開了成功鎮 來到了東河鄉 在省道旁邊就會看到著名的東河包子
這家包子店真的是頂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 網路上隨便找資料就一大堆 這家是後來新蓋的新店並且擴大經營 生意真的是超好ㄚ 外面已經有一堆人還有車了 裡面當然是排成一條人龍 其他人都是多人組所以都是帶走大包小包的 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我買的最少 因此也加快不少速度吧 後面在排隊的應該很感謝我吧
排完了東河包子隨便吃了一下是還不錯啦 不過後來在台東吃吃喝喝太飽了所以還有包子沒吃完的 這時候已經是黃昏了 民宿我也早就定好了 民宿主人應該等我很久了吧 所以後來騎車都滿快的 後來經過金樽海岸 隨便拍個兩張照片就走了 以上這張照片就是金樽海岸 這幾天美麗海岸看太多了 所以對這裡沒有感覺
再過去有個水往上流的地方 雖然知道這是因為地理條件所造成的錯覺 但是在現場的第一感覺還是會覺得水的確是往上流的 這裡塞滿了遊客 都是一車車遊覽車載來的 然後下車尿尿再稍微看看就走了 她們走了之後這裡忽然變的好安靜喔 我反而可以慢慢品嚐
離開了水往上流 經過了海岸線短短的卑南鄉 這裡有個杉原海水浴場 因為要趕時間所以就沒有去看看了 不過從外面停的車子來看這裡應該很受歡迎的 終於來到了台東市 首先會先到富岡地區 這裡有個小野柳風景區 要收錢的 也因為要趕路所以也沒去瞧瞧 不過這附近好像民宿也滿多了 也有一座廟可以提供住宿的 因為她們外頭就有寫歡迎香客住宿 不過什麼廟名我沒有記下來
我訂的民宿在卑南地區算是台東市的郊區 不過我還是到市區去繞了一下 看看舊火車站附近的飯店目前的行情為何 其實這裡火車站搬走之後好像有點沒了人氣的感覺 雖然客運站都還在這裡 不過來台東最多人選擇的方式還是搭火車吧 也有看到感覺還不錯的飯店外面的跑馬燈寫著今日住宿600的 其實已經很划算了 跟我定的民宿一樣價錢 我的個性喜歡方便 所以住市區是比較適合的
前往今晚的住宿地點-台東旅遊民宿的路上 會順便來到這一家卑南豬血湯 更生北路上那一家 另外有一家在傳廣路上 我明天會前去 今天這一家看起來就是很當地的感覺 空間不像是特別作給觀光客的 不過還是有很多像我這種觀光客分享這一家店 我就買豬血湯吧 一碗40元 湯頭不錯鴨血也很大塊 裡頭還加了點豬腸 風味也不錯 40元小貴了點啦 本來還想切點別的也滿貴的所以就沒點了
這就是今天住的地方 乾淨整潔的和室房 說是兒子房改的所以牆壁上還有囍字 照片中左邊那扇門的後面有一櫃還有29"電視 電視旁有台東旅遊資訊以及茶包毛巾等等 雖然只有一張雙人床 不過枕頭棉被一共有四組 冷氣還有電風扇就不用說了 中間可以看到數據機 說明了這裡是可以上網的 和室走出去到外面的陽台有一個專屬的衛浴 所以說算是半套房吧雖然有點不太方便 這間民宿不太好找甚至從門口看還以為這是一家電腦工作室 不過門上還是有貼著台東旅遊民宿的標誌 電腦工作室是男主人的工作 女主人的工作就是民宿了 曾經想做飯店業的她後來放棄到現在乾脆搞民宿 滿會做公關的也很有企圖心 聊了很多 希望她能成功

台長: 愛喝綠茶的天蠍男
人氣(6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二次機車環島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次機車環島 第五天 台東到滿州(上)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次機車環島 第四天 瑞穗到台東(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