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1 10:16:5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em

我很好
從一下飛機的那一刻開始
我知道
我會快樂
今年的暑假沒有去年忙
這一兩個禮拜大部分都在家
不像剛回來那時候天天出去玩
我知道我好很多了
我不只找回了原本的我
也從完全深陷在網路裡跳出一半了
你有沒有替我感到高興
我終於再一次體會到真實與虛幻的差別了
我想我還是喜歡真實的
雖然有時候真實會殘酷的讓人想逃


知道嗎
我的朋友其實不少
出去玩的朋友也有好幾群
但總是還是會感到寂寞
突然想找人出來晃晃的時候
卻不知道要找誰
因為大家都有各自的事要做
只有我最閒
我的生活圈慢慢的跟她們不一樣了
話題好像也漸漸的不同
會不會有一天
我和她們會變成不同世界的人
我好害怕


這次我不想跟她們說再見
我想悄悄的走
因為我三個月後會再回來
你覺得呢??

台長: E & 西瓜妹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