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5:34:17|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Drama 太令人抓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性格太Drama的人,總對世界有所不滿吧!所以,再小的事,也可以用誇張的情緒表達出來。

為了替我領三千六的消費券,老爸打了將近二十通的電話給我!!連我正在開會,他都可以在五分鐘內連打七通!直到我開完會走回座位,才發現因過度振動而摔到桌下的手機…但所有的通話內容其實只是不斷重複鬼打牆,一下要我寄身分證回家、一下要我假日趕回家、一下說寄身分證太危險,算了…最後,還是要我寄身分證回家,而且是當天!!

後來,因為我晚了一天寄回家,老爸又打電話來客訴:「你為什麼要說謊,說你會當天寄,害我搬了板凳坐在門外等一整天,郵差一班班過去都等不到信…你以後不要再這樣騙我,我真的會受不了!」抱怨完就啪地掛了電話。

總是這樣,老爸習慣誇大情緒、誇張行為,但又習慣在事後軟化態度說:「我不是故意…」唉,我不懂,性格太Drama的人,究竟是不放過別人,還是不放過自己?我也不懂,為什麼人用幾十年的時間磨練說話,還是避不開語言的謬誤?

台長: Frida23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