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17:40:17|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人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有個夢會不定時跳進深夜裡我熟睡的腦瓜中;雖然它後來失蹤了,但我還記得清早醒來的悵然以及莫名的憤怒感。

夢裡的我和他走在校園裡散步,看起來像是一對感情很好的情侶,但隱約又感覺到怪異…我盯著他中分的過氣髮型、未長過鬍子的光滑下巴、兩頰還有少許雀斑的稚氣模樣,我懂了!和我走在一起的他,是我暗戀時期的他,也就是當時還不愛我的他。到這裡,夢就醒了,留下窒悶空氣和糾結的嘆息。但事情到這這裡還沒結束,這個夢持續尋找下一個適合挑釁的夜裡激怒我,然後逃跑,然後激怒,然後逃跑…

經過多年,這個夢終於在去年消失。漸漸試著釐清,我想是自己為了追悔那段不圓滿的愛情才塑造出這個夢,沒想到卻是延續著對自己的諷刺。因為自己一直都太在意我愛人是否也同樣愛我,於是不懂得享受-「愛人時刻,剎那即永恆」的單純幸福。

台長: Frida23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