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3 17:41:58| 人氣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英語的秘訣是什麼?

我真的很想學好英語,告訴我怎麼學。人們經常問:學英語的訣竅是什麼?說實話,在沒有必要的語言環境的情況下,掌握一門語言是沒有捷徑的。總而言之,只有四個字:努力工作。我絕對不是在說好話。根據我過去幾年學習英語的經驗,只有隨著時間的積累,通過量變,才能實現質的飛躍。我記得有一段時間,經過大量的努力,我仍然覺得我的英語進步太慢了,所以我特意放松了幾天。沒想到,當我重新開始學習的時候,我明顯感覺自己後退了很多。

英文翻譯中文是該公司的主推業務之一,與有合作的大型企業進行商業洽談,合同簽訂等專案的運作,背後都離不開啟思翻譯服務有限公司的鼎力相助.現代企業跨國合作已是不可阻擋之勢,但是相應的企業間進行國際交流的能力有待提高,如果要達成合作不僅要瞭解一個公司的企業文化和發展歷程,甚至要瞭解這一公司所屬國家的傳統文化,而這些都需要專業的翻譯公司來幫助完成。從那以後,我給自己立下了這樣的座右銘:“手不離手,嘴不離口”,持之以恒。要學好英語,興趣是非常重要的。正如愛因斯坦所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學習英語的興趣極大地激發了我的求知欲。有人說,高水平的英語是未來找到理想工作甚至出國的資本。這很好,但除此之外,我還認為英語是一個窗口。他向我們展示的是一個廣闊的世界和一個新穎的場景。當我能用英語與外國朋友交流,了解外國社會、曆史、科學和文化,並獲得第一手信息時,我才真正理解了掌握一門語言的美妙之處。

要學好英語,一套科學的學習方法是必不可少的。由於個人實際情況不同,生搬硬套是行不通的。但我相信,只要我們細心體驗,逐步探索,每個人都能創造出一套獨特有效的學習方法。在這裏,我想和大家談談我在英語學習過程中的一些體會,以供參考。雖然我在中學的英語基礎很好,但當我第一次進入大學時,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我的差距。要有一定的聽、說、讀、寫能力,首先要掌握五八千字。作為一名高中畢業生,我當時的詞彙量少得可憐。

因此,我決定把迅速擴大詞彙量作為主要突破口。有些學生喜歡背大量的詞彙手冊,但我認為這樣做不僅枯燥乏味,而且不利於靈活運用。所以我專注於閱讀,詞彙和閱讀齊頭並進,事半功倍。為了快速擴大詞彙量,我選擇了一些一開始對我們來說很難的閱讀材料。幾千字的文章,通常會有二三十個生詞。這些文章涵蓋了廣泛的領域,包括許多領域的詞彙。

相關文章:

我可能是從小學二、三年級開始學英語的

簡而言之,在這段時間裏,我完全沉迷於英語

聽力練習有兩種方式,精聽和泛聽

漢英詞彙翻譯中存在著許多誤區

要明白,學英語絕不是看動畫片

台長: 愁恨千縷
人氣(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