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10:45:5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19歲,政大廣告系二年級。
我是女生,從小到大都是,但是我的身材讓我變的跟其他女生不一樣,幼稚園開始就被當成是大姊頭,國小玩辦家家酒的時候,大家也總是要我當媽媽,所以我開始討厭女生的遊戲。自從開始自己買衣服之後,就沒再穿過裙子了,雖然有時候會很想轉型回小女生,最後通常失敗;暗戀過很多男生,但總是被當兄弟,超鱉。雖然有一雙超過8號的大腳和A罩杯都還塞不滿的胸部那又怎樣,反正腳的大小不能決定一個人的成就,胸部的尺寸也不代表一個人的人格。

膽小鬼,是的,我是。一直以來覺得自己不夠勇敢,不夠成熟,但是也不想改變,想要過著隨性而莫名其妙的生活,容許自己一再地犯錯,而不是不小心寫錯字還要訂正十遍那樣的不爽快。

天生的假詩人,最得意的一句詩是『馬友友跟馬蒂斯一起馬殺雞』,並且堅持著馬蒂斯應該要幫馬友友馬一節,畢竟拉大提琴比畫畫累的多。

Confidence需要時常補充,自卑感常常湧現,自卑感的來源是虛榮心,想要自己變的很厲害,卻常常忘了自己有很多東西也是別人偷不走的。

創作,分不清楚知難而退和半途而廢的界線,到底是心比較重要還是能力比較重要?我想應該是都很重要吧

執著,從來沒有過,執著就像一條不願游泳的魚寧可賠上性命,我酷愛你們的執著,可不可以分我一點。

什麼才是真正的自己?最近大家很流行找自己,每個人都很愛說自己迷失了,我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努力的尋找自己?自己是什麼不是一直都清清楚楚的在那了嗎?我忘了自己的時候我是自己,我徬徨失措的時候我是我自己,我自high過度的時候我是我自己,就算哪天我覺得我不是自己我是張曼玉的時候其實我還是我自己,絕對不會是別人,永遠不會。

台長: 嘿柚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