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11:46:48|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藥味..濃了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才的對話
我以為你是來打和氣的....








原來,
掛電話可以如你一般不講理...
我又錯了嗎?
罪孽到你無法以直接了當的言語對我訴說...

究竟在氣什麼?

"我知道了..是我不夠體諒妳也有妳的家人,不屬於我的家人.."
誰這樣說過了?
"妳星期一練完團要直接回家?我知道了..那我自己去找別人過..."
寂寞和飢渴...是否在你心中可以劃下等號?
賭氣的話別老是掛在嘴邊

我說過那麼不負責任的話嗎...

我責怪過你隨口說說卻總是帶針帶刺的言語嗎...

反正
下通電話
必定又是...你會"原諒"我

無預警的電話嘟嘟聲徘徊..
餘音嬝嬝?
半晌後數秒..
另一頭手機訊息聲響起..幾個字呼之欲出..
我的淚水隨著顫抖...
"妳變了..變的不像是愛我的妳.."






空白的悔過書...對我睜著無辜的眼....




"不要這樣看我,我也不知道自己該在你身上寫下些什麼"

台長: 憂風.埜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