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2 15:11:15|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幻.不思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29
冷颼颼天氣我在高雄駁二
有趕上近期最夯的展覽

很值得,唯一缺點就是人多到爆
想要好好和作品互動要等待
團長說人老了,心臟不強...無法做出驚人動作
唉呀!!!!!!!!!!!!!!!!!!!!!!!!!!這樣不行的啦
快給我High起來

謝謝團長的安排
實現我的願望
感謝您~~~~

雖然冷冷的天氣
擋不住我出門那顆心
衝呀!!!!!!!!!!!!!!!
覺得自己包的跟肉粽一樣

一大早就起來準備
雖然當慣懶人,偶而還是要有些氣色
加上前一晚半夜才睡的我,如果沒上點妝還真的看到鬼捏

教完課就出發到捷運站
唉呀!!!團長和青蛙已經先烙跑,叫你們等我吼!!良心在哪呀

好在我腳力夠穩
一直衝阿衝阿
嘿嘿!!!!謝謝你們先買票先排隊...我少排20分鐘吧XDDDDD
好久不見青蛙一見到我就鄙視我,欠揍
好久不見的茂也來了

這時老舊相機派上場
拍照存證..表示我來過
老歸老,照起來也挺美的吼
最近很愛亂拍,迷上拍攝...



排了一個鐘頭才擠進去
阿~~~人爆多,實在是..............................
因為新聞的炒作,所以一瞬間爆多嗎???
進去的第一幅畫
我說青蛙,你怎麼亂摸
你看看她用兇狠眼神瞪你

青蛙:"瞪屁呀!!給我摸一下會怎樣"
女人:"摸一次五百"
  

公主般的我搭上最後一班南瓜馬車
萄子~~~~~~~~~~~~~~正咩在這裡
阿~~~~~~~~~~~~不要揍我,我知道你要看的不是我啦
妮妮要幫忙大掃除,不能來.....讓你失望了
(os誰要看你們...我要看別人)

 

有看過被鯊魚吃掉還很開心的樣子嗎???
別懷疑
那個人就是我....還YA!!!!

 

 好愛這張唷
 太真實了
   

團長說要逛一個小時才能出來
我們很認真在欣賞作品唷~~
可惜很多作品都沒拍到....人多不知從何拍起
我是不專業攝影師,只拍幾張作品
將就將就吧
想看更多就花些錢進去瞧瞧吧
推薦沒看過的進去走走

 
看完後~~留影做紀念
不要再說我難約
你看~~我有參加唷~~


最後有人提議吃丹丹
跑去西子灣吃丹丹
本來有個笨蛋說要吃冰
這麼冷天氣,愛說笑
結果...有人吃太飽...打消念頭
最後在美麗島散會

之後看著團長走出高雄車站的出口
哈~~~~他一直懷疑他買票方式是錯誤的
你忘了...這裡有一個人常搭捷運嗎???不會騙你的嘛
你看吧!!你順利出去
我就說嘛!!!相信我嘛XDDDDD

下一站是我考完試後了
請排四月~先挑先贏~第二禮拜不行~~謝謝



台長: 詩儀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生活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1過年..除夕
此分類上一篇:幼兒體能研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