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17:05:17|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迎佩妞下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
24號這週末是好日子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中午我們去楠梓小萱萱吃飯
下次聚會改一下...小萱萱吃膩了





一邊吃飯
一邊聊天

可惜又少一隻
為什麼都會少一隻
唉呀~~~~時間時間~~一切都時間的錯

品嚐完美食
前往高雄
哇!!!我也隔很久沒騎車到高雄了說
托你們的福
只是
近來天氣不完美
掘江無緣
眼看雨就要下下來
只好到就近的百貨公司避避雨
天公還是疼愛我們
近百貨公司才下大雨
看來大家都大豐收
唯一就只有我空空的~~~買的東西都不是我的
黃小嘉幼稚園還有事就先離開
我們為了要玩籃球機
我們衝到五樓PK....這回才2百多分~~上回四百多分是怎麼玩來的
第一名阿眉 第二名 me 第三名佩妮 
投完第一句~~~手痠死了
雨停了
我們就去逛久違的瑞豐夜市
因為下雨關係~~所以很多攤位還沒擺好
一樣東西也沒敗
真不像我~~~~我一直再壓抑XDDDDDDDDDD
佩妮收穫多多~~~這回下高雄好值得吼
逛完瑞豐我們去百分百書局
這回我也大豐收啦!!可是....東西都不是我要的= =
什麼!!!!!全部買的東西都是要當學生的禮物
這時才發現~~我對學生真的很好..禮物都挺高擋的
8點50分離開高雄
哇!!!!真的真的好久沒那麼晚騎車回家
在外面也玩了一天
一路飆車回家
跟阿母說9點到家~~結果晚半小時
有先報備..SO...沒問題...而且我抓的很準
怕佩妮嚇到.....被我載過的人都覺得很恐怖

因為黃小嘉還在弄畢業典禮東西
所以先把佩妮載到我家等黃小嘉

佩妮朋友打電話來live轉撥五月天演唱會
躺在床上
聽著五月天的最後一首歌"憨人"還有聽到煙火聲唷
不一樣的FU
就跟佩妮聊天
佩妮說我怎麼跟阿信講的話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
夜深人靜時
什麼鬼話都說的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在過幾天黃小嘉也要上新竹了
跟阿眉說等他穩定我們也上新竹找他們玩吧

佩妮~~~~~~~~~~~~~~~~~~~等我們
也歡迎你再回來高雄


    





台長: 詩儀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義大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推-泡沫之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