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11:12:56|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鐵馬行-環愛河自行車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節
炎熱的夏天到來
端午節能幹嘛
阿災
人家划龍舟
我只好騎腳踏車


日期:2010.6.16 下午兩點出發

首先要做好防曬準備
外面大陽很嚇人
依照慣例...外套 帽子 口罩 手套 MP3 樣樣不能少 
隨身攜帶幾張百鈔加一瓶水
出發前先看看我的小黑
其實很怕它又給我鬧脾氣
經過上回教訓.....騎到一半輪胎破了= ="((被笑死~~冏))
為了破除魔咒...我願意再試一次沒完成的任務

愛河自行車道GO
倘然不定的心....加上炎熱天氣要奔跑那麼遠路程  怕怕
沒有車友,就只有小女子一人 .....雖然在楠梓前往高雄路上,後面有一個人..總是不習慣陌生人跟在我後慢,狂踩....騎到一半又剩我一個人....

從大樂那條轉進自行車道
有一段很兩光~~~暗罵了一下
我想那麼優天氣...不至於天暗
過了愛河之心
走走停停
拍拍照
到了市區蠻多人在騎腳踏車
有了小黑
陪我實現
辛苦小黑
小黑奔跑速度挺快的
有沒有覺得這橋很熟悉
還是每一條橋都長的一樣
一度忘了怎麼調光線((對於電子產品不精~~真讓我苦腦))
有夠亮的
怎麼拍都不對味
話說這台老歸老
拍起風景照挺美的
如果有拍立得一定更讚
我快到愛河了
拼了~~~
 


 哈哈
終於到啦!!!人多到爆
害我塞車
沒有忘記拍龍舟留紀念
這天
愛河很熱鬧
哈哈團也來報名划龍舟比賽
前提~人要夠呀!!!還是打消這唸頭
 
這地方
不知是幾年前回憶
   
我來到一直想去的地方"博二特區"
藝術~~~~
還不賴
因為小黑~~無法進去參觀
只能在周圍晃晃
改天有機會再去瞧瞧
我終於知道怎麼調光線
視覺效果好多了
 

 運動好地方~~~不彷你們也試試

回程囉
最後一張 
   

天氣熱
水份流失
讓我好渴好渴~整個快不行
本來到橋頭想買一杯清涼青草茶解渴
最後還是喝水

晚餐
真的吃不下
只想喝水
隔天量體重 瘦了~~整個是拖水嘛
過幾天又恢復= =如果每天運動量都這樣要胖也難


下一戰
旗津或林園
希望後面有機車跟著我..我需要戰友
林園有點給它遠了一點

麻吉~~爸爸~~~
快來接我
 

台長: 詩儀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鐵馬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鐵馬青春行-茄萣情人碼頭
此分類上一篇:鐵馬西子灣行

lineage310
小聲(妮妮‧‧‧趕快跑!)
2010-07-01 12:24:25
版主回應
想幹嘛!!!!抓回來
2010-07-03 09:0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