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21:43:28|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喜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
好日子
大家都趕在過年前嗎???

17號去喝彭彭的喜酒
雅婷正翻了

好久不見依婷
一見面就聊天
連你同事都抗議了XD
我們還是有很努力再吃呀
也替依婷感到開心,她找到處於自己的幸福
這時的我心酸了....
我的幸福會是最終站...這不是我想要的嗎????沒錯...就是這樣
咳~~~~依婷....快給我瞧飯局....該帶出場了...妳要暗藏多久

倖娟姐還是一樣活潑
熱情跟我打招呼..還跑來和我聊天
哈哈~~~~變得好漂亮
先來個恭禧...改天再去妳家做客
去漢神巨蛋第一個先call妳一起來逛街
緣份怎麼拆也拆不掉....發現我們聊了好多
頭一次聊那麼多事情
改天再去找妳哈拉....等我等我

你變得成熟許多
還是要祝福你
已經得知了消息
誠心祝福你
畢竟我們都是過客~不是嗎??
不~~打到這裡怎麼又心酸了
該死品冠
你一定要唱那麼悲傷嗎???
謝謝你的加油打氣..我會繼續前進


喝完喜酒
不忘了要去開幕
阿公店自行車道也在17號開幕
我也跟著一群人騎
看著風景
騎到第二個橋
後面好美
彷彿來到一個仙境
明明很近
我卻騎了兩個小時半才回到家
快把我累死了

=================================

 

我想說
下一站
會到哪
是個謎

只是...............

繼續觀看
答案揭曉












 

台長: 詩儀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是誰惹的禍
此分類上一篇:不順

MashiMaro
會找到會找到ㄉ辣~~
但前提是~眼睛要張大
要看清楚眼前的人是不適合
要明白這是不是能和你一起走下去
切記 失去自我~那個人~就一定不適合


ㄟㄟㄟ~說我家品冠ㄉ壞話喔
ㄊ唱了哪首歌ㄚ?


等我們都有空
我在帶ㄊ出來給你認識


我說過!!~~
你們曾經有打過照面


︿︿
2010-01-21 19:05:42
版主回應
對呀~~一定會找到的
時機到
就開花結果
我期待那一天到來~~

噗~~~你家品冠
喔喔喔~~~~我都不知道他是你家的XD
他唱的我以為呀
害我都哭了...不知哭幾點的
可能那個不來.....悶掉了...

賀啦~~等我們都有空都不知幾百年了
是有見過
但是不知哪一位
2010-01-21 19:3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