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20:18:1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之美(一)第六站:八仙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7/11
大約pm16:30
與八仙洞相見

本來阿母擔心會下雨
結果出乎意料
台東太陽高照
所以八仙洞當然是我們的景點之一囉
這回不會再放過了
還記得上次因為下雨
加上要趕到花蓮
所以就沒停下來走走

為什麼叫八仙洞呢??
簡單來說
就是有八個洞
我們沒有把全部走完
因為最高處被封起來
有坍方傾向
所以就沒辦法往上走嚕
老實說全部的洞
我最喜歡的就是最下面那個洞
最大的洞
我也只有在那邊添油箱
不知道為什麼
說不出原因
只是自己的感受
很開心拿到佛珠
我有給菩薩加持
師傅說只要有人添了100元
就可以得到佛珠
看起來很漂亮
所以二話不說...我也跟阿母說我想要一個
於是拿自己的錢錢
這樣才有誠意^^
哥哥是吊飾


哈~~~我在後面偷拍
我們開始要奮鬥嚕
一直爬樓梯
很悶的天氣
所以走沒幾步就狂流汗了
 

開始挑戰


我哥說要留下記錄
所以每踏過一個洞
就要拍一下


從最高處
拍下來
美呆嚕


很棒
往遠方看
就是不一樣
自己去感受吧

再來一張




上面已經封住了..所以沒辦法爬
我們就往回走囉
好在穿了排汗衣
所以衣服很快就乾嚕


看看我哥衣服
溼的很徹底
我媽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累了嗎???

阿母很愛把我當模特兒
一直幫我拍照
 
這地方沒有去...只有我哥去
 
 
我最喜歡的地方

很大的洞吧



最大的洞
也是最後了
休息一下
該往下一個目標了

看起來都累了
跟花兒拍個照

與對面的海洋拍照
 
 

台長: 詩儀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之美(一)第七站:三仙台
此分類上一篇:台東之美(一)第五站:雨傘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