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13:48:5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篇-尋找海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8
爸爸和媽媽帶我這可愛的女兒去墾丁玩
沒辦法
我吵著要去
好不容易媽媽說要去
爸爸也很爽快的答應帶我去玩
超興奮的

雖然不是自己騎車去
不過阿爸幫我完成這心願
也希望能和朋友一起去


本來貓說要騎腳踏車來燕巢找我
剛好我要去墾丁玩
所以..
貓改了地點,直奔墾丁
很屌的貓
真的和他朋友衝墾丁

於是我們相約在墾丁見
墾丁嘛~~不遠啦
開車兩個小時半
一早收到貓的簡訊
跟我說他悠閒吃早餐
我還悠閒的在睡覺咧
八點起來開始整理
整理到九點吧~貓打電話來
問我人在哪
還跟我說他想回呀

一下東港~~
開始尋找貓的人影
騎腳踏車的人挺多的嘛

先去福安宮拜拜
那邊有一個海角的點
就是在活動中心選拔那一幕
不過門是關著
我就沒拍照囉

拜拜完後
前往恆春吃午餐
在半路遇到貓
哇哈哈~~~
你很棒
 
我爸還停下車
說要等你們
要我幫你們加油
你看看 你看看
我爸很貼心吧

不過~~
你們真的很棒
228墾丁的風特別大
那時候的風位
是逆風
辛苦了
既然跟我說你們再趕路
那我們就約墾丁見囉
我先來去尋找海角

 

到了恆春
看到海角每一個拍攝的路標
超興奮的啦
吃完中餐
爸爸開始
在恆春裡繞來繞去
帶我尋找海角
先繞倒水蛙的機車行
沒有拍照~~~
就開車過去看一下

之後繞到北門
沒有什麼~~
阿爸說
我們已經把全部的門繞完了耶
呵~~
因為沒停下來走走
就這樣繞到老街裡面

哇賽~
阿嘉的家好多人
還跟高職同學擦身而過
那時忙著拍照
太黑皮囉~~
沒辦法
琉璃珠吸引了我
還有阿嘉的家
所以...他也沒看到我吧
當我拍照完後
想說遇到還是打個招呼
沒看到人了
阿嘉的家進去參觀要50元
= ="
阿母對我超好的
說我想進去就去呀
要拿50元讓我進去看看
我就說不用啦~~在外面看我就很滿足了
媽媽看到我開心她也很開心

媽媽不想走~在旁邊休息
和爸爸走到郵局拍照


接下來是滿州
茂伯家
跟阿嘉的家比起來
人氣也差太多了吧
沒人
進去參觀要20元
可愛阿母說20元而已呀
要進去就進去
阿爸也這樣對我說
才20元
就進去看看呀
我說不用啦^^
唉唷~~這樣會把我寵壞
嘿嘿


過不久
漸漸有人潮
我在那邊停留一段時間
因為我在看琉球珠
嘿~~
我買了一條琉球珠
我已經妄想很久囉
我的"孔雀之珠"
真的給它買下去囉^^
開心到爆

茂伯的月琴
和他的鞋XD
 

其實
沒有把全部海角找完啦
我們沒地圖
跟著指標走
不過這樣我就很開心囉

阿母都知道我找的超開心
開心到買一條琉璃珠
既然來囉
應該要買紀念品回家
哈哈哈哈哈
OH~YA~
我的琉球珠
嗯嘛~恩嘛!

台長: 詩儀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篇-佳樂水
此分類上一篇:大年初四在嘉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