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11:34:33|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份慶生-新台灣原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三月八日

時間:11點半

地點:新台灣原味&中央公園

主辦者:盈吟.若蓁

成員:八人
~~~~~~~~~~~~~~~~~~~~~~~~~~~
壽星:茂.柏儒.子安
整人組:婉儀.若蓁.英豪.裴妮
帶領者:盈吟
活動計劃:若蓁.婉儀.盈吟
~~~~~~~~~~~~~~~~~~~~~~~~~~~

一大早就醒來了
明明天還沒亮
明明壽星不是我
是因為可以整人關係嗎??我想”是的”
期待這天到來...
起來第一件事先寫生日卡片
寫完吃早餐.洗衣服..換衣服
化妝畫到一半...柏儒打電話來嚕
所以我就很隨性畫淡妝
臉上沒有抹太多的東西
10點10分從我家出門
去逛個書局....10點半去岡山火車站等柏儒
天呀~~~我只能說柏儒太強了
你光腳ㄚ開車....第一次看到

我們好像提前到新台灣原味...去訂好位
我們就在車裡等人
柏儒和子安已經累了
前一晚還跑去看電影看到忘了回家
等人都到差不多嚕
我們就進去...
等妮他們到我們就上樓就位
這天我和若蓁又吃素了...每次和你們出去都碰到初一
我也很不願意呀...
我坐在英豪和柏儒中間....
他們兩個一直在誘惑我..好欠揍唷
尤其是英豪啦~~~夾肉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死小孩

兩點半我們前往中央公園給壽星一個驚喜
我帶領壽星去找人
所以我就沒玩到....
發現有兩個人很認真在找人..一邊找一邊玩= =”
有一個很不配合..那個人就是”茂”
有時沒注意她就不見了
一邊拖著她一邊走
真是的...說好要一起行動
還給我亂亂走= =”
哈哈~~~~~~~雖然很快就結束這遊戲
其實...找了有三~五分鐘吧...加他們一邊玩一邊找
有嚇到壽星就好,代表整人成功...哈哈
誰的拉炮lag...笑死我嚕
<<我家還有一個拉炮了...留著下回用>>
明明壽星不是我...覺得.................我變成壽星
吼~~~誰一直再玩我頭髮啦
一直把東西往我頭髮丟
尤其是茂.....手很癢唷...柏儒也是其中一位兇手啦
別以為我不知道...錄影存證
使換者是子安...我聽的一清二楚>”<
<<要影片朋友...找時間傳給你們...容量太大...我有嘗試要傳到網路上..傳上去..沒辦個東西= = 我已經有剪接過嚕 >>>

遊戲結束..我們到附近走走
開始拍照
原來這樣也能渡時間呀
整個下午都在中央公園遊蕩
還看到奶奶
奶奶超悠閒的啦...騎腳踏車到處晃
我還有呼叫奶奶說
好在他沒看我這邊
他應該也不知道我是誰吧
哈~~~

四點散會
若蓁.儀和茂去逛街...若蓁敗很多唷..有時候對自己好一點,也不錯啦!!
4月12日那天我也要去敗
為什麼我要挑那天呢??因為10點過後我就要被趕出家門嚕
我只好流浪去逛街
順便逃跑~~~哈哈哈
那天我家贊助儀辦慶生活動
那天我和若蓁是.....嗯~~~若蓁...你早點去我家吧...看他們有沒有放炸彈
英豪要趕回去上班...聽說他在來的路途中闖紅燈被開罰單
乖~~~~~人都有生平的第一次
妮就和我們一起走
柏儒先送我回岡山
之後戴其他人回去
還有人一邊開車一邊比YA在拍照
真的是不要命啦....

好開心的一天
玩的好累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
又去台南看中醫


四月份慶生又要到來嚕
每個月慶生都會不一樣
每個人在21歲都有難忘的一年
妮和若蓁

開心的一天
太亮嚕

那張是罰單

聽說要賺三天才能賺回來

我精神與你同在

換作是我要賺一個月才能賺回來
做啥呀

我們在互拍

終於肯看我這邊囉

台長: 詩儀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現在=未來 |
此分類下一篇:三月份慶生=>中央公園-獨照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

妮妮
驚!!我臉變有點圓了....(最後一張)
我要開始瘦臉哩......><
2008-03-13 00:08:18
版主回應

可是你還是很瘦
嗚嗚~~你說你臉圓囉
那我該怎麼辦
去面壁
2008-03-13 18:1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