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00:15:15|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假期PART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3一大早就起床5:45分
因為我哥七點要進去拿退伍令
起床後,蘇澳還是下著雨
本來要直接開進去海軍的基地
可是不讓我們進去
因為我們沒有裡面開出的單子及要有人出來接我們
我哥只好用走進去
眼看時間快到了....這也沒辦法囉
一走就要一小時
剛好走到一半他們長官臨時被叫回來吧
所以我哥就搭便車囉
我們就隨便去逛逛...去媽祖廟拜拜
拜完後,我哥打電話來,說有人會出來帶我們
我們又開回去,可是都沒見到人,隔壁有一台車也是在等人出來接
等了半小時吧~~~終於有一個女長官出來接我們嚕
辦完臨時證後,兩台車就這樣大搖大擺開進去
哇~~~~~~~~~~~~~~~~~~~~~~看到好大艘的船
裡面不能拍照,於是捏~~~~~照片就保秘...不能po出來
<<你們就自己想像一下>>>
雖然有一張是經過同意的,還是別放出來好嚕
要上他們的船好像在登機
在外面站了一下
之後我哥請他朋友帶我們去參觀
裡面一間一間的,樓梯有夠小 冷氣有夠強
就這樣到10點多我哥才把退伍令辦好
我們準備離開蘇澳
前往東北角=>基隆=>北海岸=>台北
一路上都是毛毛雨..
看到了龜山島...= =” 矇矓的美
風景很美 海更美
到了福隆都已經中午了
我和我哥都在想買福隆便當好了
我們就買了兩個便當
我和我哥不想吃太飽
所以我和我哥一起吃一個
吃完後上個洗手間準備上路
前往基隆
到了基隆一定要去廟口
我們有去走走
還看到麗星遊輪
基隆不大..小小一個,但人口多,挺恐怖的
但基隆天氣讓我很無言
一邊下雨一邊給我出太陽
雨不是毛毛雨那種...有夠無言
太陽是非常的大 傻掉
我們剩北海岸還沒開過,剛剛好從這邊玩,所以不會放過這次的好機會
終於把台灣開完嚕~~
北海岸讚啦~~~~~~~<<水>>
開到了台北都已經天黑了
台北也很怪
下雨還能很清楚看到月亮
北部都怪怪滴..
我們晚餐在淡水老街解決,吃一頓晚餐也很麻煩,還要躲雨
兩天淋了不少的雨,頭髮掉了不少>”<
淡水晃完後都已經八點半了
旅館不好找,有的也滿嚕
我爸就說不然回家好了..開夜車回高雄
我們就臨時做了這決定
我覺得我爸真的很強耶
已經開了一整天的車了,還要開四個小時的路程
我們兩天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

當然我有拍了一些照
以下是照片說明
基隆和平島
阿爸說這是敵人霸佔我們台灣上來地方
長期被海水侵襲
都變成一個一個洞

阿爸阿母
阿母你的眼鏡捏
怎麼沒戴上去
阿爸戴這附眼鏡很酷
黑色會老大帶著女人
哈哈哈
頭髮亂亂飛
輕輕一甩恢復自然
注意看很像動物
我取它叫河馬
我哥說是犀牛
我媽說他的腳

真神奇
富貴角燈塔
天呀
阿母你太可愛囉
風好大
快被吹走了
阿爸硬要拍夕陽下山
可是看不出啥東西捏
笑死我了

台長: 詩儀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過去=現在=未來 |
此分類下一篇:有捨有得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節假期PART3

喵嗚
妳玩太大了...
2007-09-26 22:10:29
版主回應
還好而已

你的機車環島比較大
2007-09-27 11:0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