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3:42:3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度 感覺 掌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沮喪一天的我
今天我很專心的開車
什麼都別去想
重新再來

看好角度
方向盤掌握好
自己感覺

跟隨自己角度拿捏方向盤轉向
今天的我有做到這點了
我不能說我已經上手
我知道今天跟昨天比起來
今天確實有掌握到技巧
我想我跟線有深仇大恨
但今天壓線次數比較少了
教練也在車上睡著了
安靜剩我一個人
或許剩我一個人
我才有辦法專心
或許剩我一個人
我才有辦法找到點
好死不死在S型出來壓到線
教練醒過來
真不好意思 把你找醒了

或許大哭一場後 會改變了我
因為我需要好好發洩一下

希望今天的表現能一直保留到路考那天

加油




台長: 詩儀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現在=未來 |
此分類下一篇:夢時代+城市光廊
此分類上一篇:學不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