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11:27:02|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很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很久很久沒更新了,也許資訊科技發展得太一日千里,舊的東西很快就被新的淘汰。相比起blog,facebook更方便吧。

尤其是對於我這種懶人,當不想動腦筋的時候,就更加喜歡用facebook來更新近況。

上個月跟家人去了一趟旅行。這是我一直的心願,跟父母到外國去旅行。沒想到的是,我們的第一次家庭旅行,連哥哥也一起同行,更添開心,也減輕了我旅行中照顧父母以及經濟上旅費的負擔。所有苦力都不用做,我只需要貼身照顧母親,哥哥則照顧父親,這樣的組合近乎完美

第一次家庭旅行不懂游泳而第一次下海,第一次玩浮潛畏高而第一次玩空中冒險之旅,在酒店的37樓沿著外牆走了一圈;第一次和家人拍了這麼多合照......很多很多第一次的體驗,都有著我們的共同回憶

拍了一千多張照片,稍微整理一下上載到facebook。至於blog,也許遲些再跟大家分享吧

談談工作。正處於人生交叉點,不知該向左走,向右走,還是原地不動。不懂分析,或者該說我不懂取捨吧

心裡是想改變的,雖然現在的工作是一份可以讓我做一輩子的工作,只要要求不高,便可平平淡淡,無風無浪地幹下去。然而內心深處那股不甘平凡的小衝勁,偶爾讓我有想出去闖一闖的衝動

工作了四年,最辛苦的應該都捱過了吧。相比起四年前那個初出茅廬的畢業生,現在的職位高了,薪酬高了,地位也稍高了。在差不多到達收成期的時候離開,是否明智的選擇呢?外面的世界也許很精彩,也許風大雨大,也許還有很多的未知數

說到底,究竟我需要甚麼呢

台長: 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兔年好運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